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星光大道》古巴小伙藏族少女携手走进十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16:39
《星光大道》09年年度总决赛第三场五位选手

  昨日,《星光大道》年赛第三场冠亚军见分晓。冠亚军比赛场上同样的是精彩,不同的是他们的身份。藏族女孩旺姆拿下冠军桂冠。古巴小伙李玉山晋身亚军。一个少数民族少女,一个国际友人,携手走进十强,为《星光大道》超强的包容性写下了最好的注脚。

  海纳百川

  在《星光大道》上谁都有机会,谁都有可能成为最耀眼的明星。中国的帅小伙、农村的库管员、居委会的大妈、山沟里的丫头,继第一第二场分赛后,第三场分赛藏族少女和古巴小伙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胜利。年龄跨度之大、身份差异之大,纵观全国选秀赛场,似乎也只有《星光大道》有如此之大的号召力和包容力,“老百姓的舞台”给了普通人一个真正实现梦想的“溜光大道”。

  国际水准的冠亚军

  第三场比赛悬念不大,藏族女孩旺姆绝对的一枝独秀,轻松拿下冠军。她的节目真可谓美轮美奂,无论是演唱还是舞蹈,都具专业水准,而更吸引人的是藏族女孩不但把本民族的艺术发扬光大,而且在现代时尚的观感上也带给观众视觉的冲击。当晚,评委嘉宾著名音乐人小虫对旺姆赞叹有加,“旺姆的实力足够走上国际舞台”,小虫更直言表示“如果旺姆能上今年央视春晚,我一定让我的朋友都去看。”

  亚军李玉山也带给观众巨大的震撼。一个来自古巴的小伙居然将中国歌、中国功夫练得那么地道,而且还将中国绝技“变脸”也耍的天衣无缝,着实让人敬佩,“这得下多大功夫啊!”对中国文化的热爱让李玉山在舞台上就是一个真正的中国人。但是,当古巴舞曲响起时,你看台上被主持人戏称为“ABC”的李玉山,一扭跨一抖臂,南美人才有的律动油然而出,几乎感染了所有现场观众,让人有随他起舞的冲动。这个亚军名副其实。

  歌美情更深

  其余三组选手,演唱各具特色,大块头乐队的兄弟情、警嫂韩平的鱼水情,杜文婷的母女情都成为节目的亮点,而虽很年轻却人称“老杜”的杜文婷舞技超群,居然引得机智歌王张帝奔上舞台与之共舞,现场状况不断,爆笑百出,娱乐精神大快观众。只是冠亚军名额只有两个,虽没能晋级,他们的今后的演艺道路一定会随着《星光大道》的播出而闪动。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