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光大道》老毕遭逼婚 云南小伙解彬得周冠

2009年10月28日1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朱佳艳
朱佳艳

谢彬
谢彬

田甜
田甜

王磊
王磊

马克-力文
马克-力文

  主持《星光大道》这么多年,没想到上周老毕一失手,竟捡来一“媳妇儿”,意外之余生性乐观的老毕也没忘感叹下:“幸福来的太突然!”

  这是发生在上周《星光大道》上的一幕。上周六,《星光大道》进入第37期周冠的比拼,其中选手云南小伙解彬和来自美国的犹太大叔马克力文的表演可谓抢眼抢耳。解彬可谓全才选手,歌、舞、魔术,无一不让观众赞服。尤其是解彬家乡云南的民族歌舞,令所有嘉宾一边倒的推举解彬。解彬终得周冠军!但是精彩的不仅是这些,最精彩的是老毕失手捡来的那位云南“媳妇儿”。

  如何“失手”呢?原来解彬请来的撒尼族助演“阿诗玛”头上装饰很有趣,有两只“角”,老毕出于好奇,冒冒失失伸手就给人家姑娘摘下来一支。这下可不得了!解彬忙给老毕解释,按人家民族习俗,摘下了“角”就是“摘”走了人啊,这姑娘必须嫁给老毕了!全场观众笑蹦了,一起给老毕起哄,嘿嘿,您猜老毕怎么着?颇有大将风度,居然回应一句““幸福来的太突然!”照单全收了。老毕就是老毕,机智的表现为《星光大道》又添笑果。

  这场比赛,来自美国的犹太大叔虽然没取得胜利,但是却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位名叫马克力文的六十一岁的犹太大叔,身份多多,不但是美国的乡村音乐人,而且还是社会学博士、作家、教授,现任教于中央民族大学、北京舞蹈学院、社科院和人民大学。深深喜爱中国的马克,不但唱中国歌还写中国歌,据了解大叔他还是第一位慰问我国三军仪仗队的外籍音乐人呢!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当做座右铭的大叔,居然将老北京的“抖空竹”玩的倍儿溜。而且他还能用中国的民族乐器“阮”将江南丝竹与美国民谣结合玩出了新意。嘉宾田连元老师对年纪相仿的马克颇有惺惺相惜之意,表示:“美国朋友中西结合的尝试值得推荐,也许这就是以后中西交流的走向。”

  另据了解,《星光大道》2009年度年终总决赛即将与11月份拉开序幕,积攒了一年能量的优秀选手终于要进行终极PK了。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