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麻花贺岁季 > 新闻动态

《江湖学院》风云又起 加开四场上演在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10:13

  “开心麻花”古装爆笑喜剧《江湖学院》结束在北京的两轮贺岁演出后,便转战天津。但北京很多“麻团儿”都给主办方打去电话表示“还没看呢,怎么就走了!”主办方经过与剧院的协调,向解放军歌剧院争取到1月14、15、16、17日四天的档期,《江湖学院》再次花落解放军歌剧院,现在第三轮四场演出已经开票。

  仅演四场门票紧俏 “麻团儿”等票备受煎熬

  因为《江湖学院》1月仅在京城上演四场,主办方“开心麻花”刚刚开票,订票热线就几乎被打爆。现在《江湖学院》最后四场的低价票已几乎售空,率剧团在天津演出的导演彭大魔听闻这个消息欣慰之余不忘感谢“麻团儿”的关注,表示将在北京的最后四场演出加入更多笑料答谢京城观众。

  尚未开票之前,一位关注麻花戏多年的资深“麻团儿” 表示《江湖学院》前两轮的票都订得晚,没有看到,并询问能不能预购《江湖学院》的套票。主办方“开心麻花”表示尚未开票不提供预定,该“麻团儿”十分焦急,表示自己是关注麻花戏多年的观众,甚至要回家取04年至今每部麻花戏的票来证明。“开心麻花”最终答应为该观众预留一套门票,这位争取到“特权”的“麻团儿”才十分欣喜地离去。

  江湖布景呈现绝美意境 资深剧评盛赞戏剧节奏

  之前《江湖学院》的演出现场一换舞台布景就会引起阵阵惊呼,原来《江湖学院》的所有布景、道具均采用了江湖风。竹林、假山、悬崖等价值不菲的布景使整个舞台如同古装影片中的江湖圣地。当一棵正开得灿烂的桃树缓缓降落在舞台上,并有桃花纷纷扬扬地落下时,所有观众都不禁鼓掌惊呼,一个女孩儿赞叹道:“真像桃花岛,太美了!”

  《江湖学院》的每次演出当灯光变暗换幕时,都有掌声响起,近十次换幕无一例外。一位资深剧评人评价道:“每次暗灯都有人鼓掌,而且十分自然,毫不突兀,这是很少见的。要对戏剧节奏、观众的情绪把握得十分恰好才有这种效果。”

  包贝尔马丽重归京城 黄金阵容再出江湖

  之前京城贺岁演出未能参演的光线传媒当红艺人包贝尔、话剧千场女皇马丽都将回归到《江湖学院》的舞台上。剧中受虐最多、笑料也最多的大师兄“张灭门”一角也将由张子栋重新出演,张子栋在戏中一段没有任何语言,只用肢体动作演绎长途跋涉的戏每场都能引起全场最高笑声。

  《江湖学院》最后四场演出更有开心麻花功勋演员王成思、艾伦等人一起组成黄金阵容。导演彭大魔曾说自己最喜欢的角色就是性格具有多面性的“公子艾”,而风度翩翩一副公子哥儿派头的艾伦完美诠释了这个角色,现场吸引了不少女性粉丝。导演彭大魔在张子栋缺席剧组的时候挑梁出演了“张灭门”一角,赢得不少掌声,如今张子栋回归,彭大魔还没过足戏瘾,又亲自出马饰演多年之后的小黄瓜。由众多麻花功勋演员组成的黄金阵容此次重出江湖,必将为岁末增温。

  演出时间:2010年1月14--17日

  演出地点:解放军歌剧院

  演出票价:80、180、280、380、480、680、880(除VIP880外,其余价格加50送同价位一张)

  订票电话:010-51261058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