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中天悬剑》 > 新闻动态

徐雅祺领衔《中天悬剑》 演绎多情女特务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10:12
徐雅祺剧照
徐雅祺剧照

徐雅祺剧照
徐雅祺剧照

徐雅祺
徐雅祺

  近日,由连奕名、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徐雅祺,王奎荣、刘金山等中国知名演员领衔主演的抗战剧《中天悬剑》正在BTV影视频道热播,剧中,青年演员徐雅祺饰演的一位国民党女特务备受争议。

  不同于以往人们心目中女特务的冷血杀手形象,徐雅祺塑造的柳纤纤可谓即柔弱又顽强,她爱上了连奕名饰演的将军肖戈,从此展开了一段错综复杂的情感,这种爱是无私的,也是自私的。她为了肖弋可以不顾自身安危,做出种种牺牲,但她绝对不允许别人和她一起分享,明知他已经成婚,却仍要插上一手,显得自私而冷酷。

  很多观众认为,在这样一部抗日大戏中,当时中国的社会背景极为复杂,众多仁人志士都在为国家效力,而柳纤纤的爱情至上则显得太过渺小,与连奕名等饰演的英雄相比之下,更是显得小家子气十足。而柳纤纤为了心中喜欢的人默默承受相思之苦,深陷爱情的漩涡无法自拔,对爱情的执着追求,与深陷情感之中的痛苦,同时也赚得了很多女性观众的同情和眼泪。

  《中天悬剑》中刘威饰演深明大义的国民党县长武树清,刘金山饰演惧怕日军,不肯对国民党军施以援手的军阀韩东山,可谓大腕云集,徐雅祺在剧中的出色表演也得到刘威等前辈的好评。

  据悉,《中天悬剑》之前在各地方播出时,也曾一路收视可观,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