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各方评论

评审团:《阿凡达》堪称影史特效终极版 96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GOGO
2010年01月04日08:25
点击进入《阿凡达》专题
[提要] 由《泰坦尼克号》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打造的3D科幻大片《阿凡达》,终于在内地震撼上映。观影结束后,网友们对《阿凡达》的评价惊人的一致,90%的网友表示该片几乎没有任何挑剔之处,是一部完美的电影,并最终打出了平均96分的高分……[片花视频][图片报道]

  在广大影迷的翘首期盼中,由《泰坦尼克号》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打造的3D科幻大片《阿凡达》,终于在内地震撼上映。虽然1月4日凌晨的北京,可以说是四十年来最冷的一个夜晚,但依旧抵挡不了影迷的热情,寒风中,搜狐评审团的网友们走进百老汇新东安影城体验这部科幻大片带来的震撼,观影结束后,网友们对《阿凡达》的评价惊人的一致,90%的网友表示该片几乎没有任何挑剔之处,是一部完美的电影,并最终打出了平均96分的高分,几乎所有的网友都表示该片非常值得去影院观看。无疑,《阿凡达》已经彻底征服了内地观众。

《阿凡达》是一次视觉旅行
《阿凡达》是一次视觉旅行

  世上最美的外星球

  看多了讲述外星球的电影,也看多了电影中展现的外星球,但无论如何,当你看到《阿凡达》中的潘多拉星球时,都一定会被它无与伦比的美景所折服。星球上遍布着通体发光的巨大植物,漂浮在空中像水母一样透明的圣树种子,从峭壁上倾泻而下的空中瀑布,参天的大树,光是鲜艳的色彩,就足以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特别是当带上3D立体眼镜后,银幕上的美景变得更加真实,观众仿佛置身其中。观影过程中,观众不时对片中美景发出啧啧称赞声。

  不过美景虽好,潘多拉星球上的怪兽也不是一般的多,五彩斑斓会飞的巨龙、长着四只手臂的猴子、六条腿的战马、以及有着铁铲嘴巴的巨犀,光是这些怪兽就够你数的。

  网友观点:

  憨憨: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的星球,要是真有机会能去玩一圈就好了。

  霓裳:颜色真鲜艳,视觉效果太棒了。

接下来的内地影市将因《阿凡达》疯狂
接下来的内地影市将因《阿凡达》疯狂

  特效堪称完美 观众大呼过瘾

  在走进影院观看《阿凡达》之前,50%的网友表示最期待3D效果带来的视觉奇观,另外50%的网友则表示是因为该片被炒得太火,于是前往影院一探究竟,而观看完该片后,几乎所有网友都表示特效堪称完美。每当浑身布满蓝色条纹的外星原住民们在悬崖峭壁间来回穿梭时,都给人一种亲历其中的感觉;每当片中的怪兽呲牙咧嘴的咆哮时,观众们都情不自禁的将身子往后倾,生怕一不小心被怪兽咬伤;每当主人公骑着巨龙在丛林间飞翔时,都仿佛给人一种眩晕的感觉。

  特别是影片结尾人类与外星原住民的决战,震撼无比,特效场面堪称完美,让人实实在在感受了一把什么叫大片。很多网友看完后都不禁感叹:特效技术实在是太强大了!

  网友观点:

  叶子:看完《阿凡达》后对3D电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定要再多看几部过过瘾。

  一生何求:战斗场面做的很逼真,每次他们开枪的时候我就忍不住躲闪,感觉自己在亲身经历一样。

搜狐北京评审团
搜狐北京评审团

  剧情稍显平淡

  对比起《阿凡达》堪称完美的特效,影片剧情则稍显平淡,讲述的是一名地球人帮助外星人保卫家园的故事,而在这个过程中,地球人杰克更是和外星原住民公主产生了爱情。虽然故事稍显平淡,但《阿凡达》强大的特效显然弥补了这个不足,而导演也是功力了得,适当的运用煽情段落令剧情显得跌宕起伏,特别是当人类企图赶走外星原住民,侵占他们的家园时,影片的矛盾冲突到达高潮,同时也向人性发起拷问,将该片的立意上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网友观点:

  扬扬:期待可以出现剧情和特效同样精彩的3D大片。

  涅槃:虽然对比起影片的特效,《阿凡达》的剧情有些稍显薄弱,但能做到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搜狐评审团调查问卷

   >>>>>>>广州评审团观影报告

   >>>>>>武汉评审团观影报告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