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铸剑》热拍 祁潇潇称没大戏“不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3日17:33
祁潇潇最新造型照
祁潇潇最新造型照

祁潇潇最新造型照
祁潇潇最新造型照

  最新动作动作新片《铸剑》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该剧由著名导演范冬雨执导,是天禾影视公司继《血溅三岔口》后,又一部“中华名著系列”的作品。首次拍摄武打片的年轻演员祁潇潇表示:“我的戏份没有武打,片场只过了眼瘾,有点遗憾。”

  《铸剑》是根据鲁迅《故事新编》中的一篇历史小说改编,《故事新编》是1936年鲁迅出版的最后一部小说集,由《铸剑》,《补天》和《采薇》等八篇小说组成,鲁迅曾经表示过《铸剑》是他最中意的一篇,讲述了一个善良的铸剑干将被暴君除死,她的爱妻莫邪忍辱负重养育儿子,待儿子长大成人后为父报仇的故事。由于有复仇元素,片中打打杀杀的武打场面非常多,祁潇潇介绍说:“片中的武打戏非常精彩,尤其是一真老师的打戏,真刀真枪身手敏捷,常常让我看得眼花缭乱,非常吸引我,有时很想自己上去也打一段。”

  在以往的《大祠堂》《贞观长歌》等作品中,祁潇潇演过不少古装剧,但是带有武打动作的,《铸剑》还是她的第一部,对此,祁潇潇坦言:“第一次看到真刀真枪的武打拍摄,那场面简直太棒了,不过这次没有我的武打戏,还是有点小遗憾,希望下次能穿上护甲手持宝刀,拍一部有武打戏份的片子给大家。”其实,看似秀美的祁潇潇骨子里是有种武侠劲儿的,这或许是源于当兵多年的经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