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子义在剧组过元旦 与“嫂子”唐一菲开心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2日15:16
型男子义
型男子义

  由凌潇肃,子义,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唐一菲等人主演的商战大戏《郎心如铁》正在广州如火如荼地拍摄中。剧组也是在广州佛山热热闹闹地度过了跨年,迎来虎年元旦。由于戏份颇为吃重,在剧中饰演韩子健的型男子义没有多少休息时间,只能在工作中度过元旦假期,与他一起演对手戏的还有刚刚进组的性感女星唐一菲。

  此次在《郎心如铁》中,子义尽显男儿本色,与凌潇肃饰演一对与盗版集团斗智斗勇的亲兄弟。在片中因为兄弟之间有误会,子义与凌潇肃还有不少精彩肉搏戏。完成动作戏子义都是亲自上阵,一招一式绝不敷衍。近日,剧组还迎来了曾因拍摄《男人装》杂志而被冠以性感女星之称的唐一菲,在片中饰演子义的嫂子。面对眼前这个比自己小一两岁的嫂子,子义有时也表现的不好意思,但他直言两人合作很开心,可惜戏份不多,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合作。

  从中戏毕业的子义,资历虽不深,但其演技却频频受到合作过的导演、前辈演员的赞赏。在李骏导演的上一部作品《禁区》中,子义与王学圻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巍子等资深演员对戏,他表现沉稳,将角色复杂的内心斗争和人物特性刻画的入木三分。在王小帅导演的《日照重庆》中,他更是与范冰冰同场飚戏不露怯,演杀人犯爆发力十足令人刮目相看,被称作是演技派潜力新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