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郎心如铁》佛山热拍 唐一菲轻装上阵本色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4:53
唐一菲轻装上阵本色出演
唐一菲轻装上阵本色出演

唐一菲轻装上阵本色出演
唐一菲轻装上阵本色出演

  看过《精武陈真》千代的心狠手辣、新版《红楼梦》秦可卿的婀娜多姿、《未来警察》机械女杀手的冷酷妖艳,在最新作品《郎心如铁》中,造型百变、穿越古今与未来的唐一菲终于穿回了轻便的现代装,本色出演盗版集团头目的妹妹——曹桦,她是个为人很江湖很泼辣、做事果断有狠劲的女孩。

  由青年导演李骏执导,唐一菲和凌潇肃主演的《郎心如铁》,目前正在广东佛山紧张地拍摄中。佛山是黄飞鸿、李小龙的故乡,来这里拍戏怎么能不露身手?在该剧中,首次与凌潇肃搭档演情侣的唐一菲,比会排山倒海的“郭芙蓉”更加“暴力”,由她饰演的女主角曹桦是个盗版头目的妹妹,为人很江湖很泼辣、做事果断有狠劲,常常一个不小心就会把别人弄成重伤,自己还挺纳闷“怎么踢了一脚就骨裂了呢”,让人又好气又好笑。

  而本次唐一菲在剧中的造型,也是继电视剧《精武陈真》、新版《红楼梦》、《秋霜》,以及电影《未来警察》等穿越古今与未来的作品后,久违的现代装扮。没有了古装复杂的里三层外三层、脱去了机械女杀手冰冷笨重的装备,穿上运动装、带上鸭舌帽,加上曹桦直率的性格,让轻装上阵、可以本色出演的唐一菲直言“很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