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柯蓝撑场安徽卫视跨年晚会 群星汇聚舞台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1日16:23

  又到了一年岁末年初,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也将于今晚PK收视率。今年安徽卫视跨年晚会除了群星汇聚外,还特请来名嘴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撑场,其与李静、戴军、黄子佼等将幽默搭档为观众献上一场别具风格但五味俱全的优质晚会。

  主持人出身的柯蓝,现在也跨领域开始在演艺界发展,其主演的《人间正道是沧桑》成为09年度最受关注的电视作品之一。日前,柯蓝又加盟了曾执导过《士兵突击》康洪雷导演的新作《我的非常闺蜜》,在片中诠释了一个与自己有着类似经历的“海归女”。虽然目前柯蓝可能还“说而优则演”,但其与张黎、康洪雷、沈严、龚若飞等优秀导演的合作及磨练,让她在最短的时间中迅速成长起来,在新的一年中,柯蓝将带着自己参演的《半路兄弟》、《手机》等作品接受观众们的“检阅”。 文/丽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