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儿心》俞小凡徐熙颜 戏内母女戏外姐妹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1日16:21
徐熙颜

徐熙颜

  由俞小凡、徐熙颜、夏志卿、庹宗华领衔主演的民国情感大戏《谁懂女儿心》正在上海电视频道热播。剧中,俞小凡和徐熙颜是母女关系,有大量对手戏。而在戏外,二人又以姐妹相称,感情甚好。

  剧中,俞小凡饰演一个身世很好的富家太太---刘金珠,徐熙颜饰演刘金珠的养女林慧玉,二人由于命运的安排阴差阳错成为了母女,刘金珠虽然性格嚣张跋扈,但也有她善良的一面。而对于这样一个“难对付”的继母,从小就温婉贤淑的林慧玉忍辱负重,深深打动了刘金珠,上演一出深情母女戏。

  戏内俞小凡与徐熙颜饰演母女,戏外二人则是私交很好的朋友。徐熙颜回忆说,俞小凡饰演的婉君是当时自己最喜欢的角色,没看一遍就会被婉君的温良贤淑所打动,俞小凡也是自己的偶像。对于徐熙颜,俞小凡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徐熙颜是个演戏十分认真的青年演员,而且她的悟性很高,对于导演的意思总能很快领悟。除了演技上的交流,二人还经常一起逛街一起交流护肤心得,成为生活中无话不谈的朋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