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红白歌会苏珊大妈最大牌 木村拓哉当绿叶(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2010年01月01日16:15
红白歌会苏珊大妈最大牌

  搜狐娱乐讯 东京时间31晚9点,作为红组特别应援歌手出场的英国歌手苏珊・博伊尔(Susan Boyle)登场,一曲美妙的《I dreamed a dream》(《悲惨世界》名唱段)赢得全场不住的尖叫,一向“大牌”的木村拓哉更亲自担任其向导,现场问苏珊“这次日本之旅感觉如何?”,苏珊立即现出淘气的神情“WOW!”,并称“会为了大家的支持继续努力”。

  据了解,这次木村大神是自告奋勇当访问苏珊的临时主持的,可谓是给足这位红爆全球的草根英雄的面子。苏珊这次访日除了参加红白,对媒体的一切访问请求都回绝了,NHK方面为其的花销在1千万日元左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