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2010金芒果粉丝节 中孝介重现《海角七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1日15:40

  2009年有一部电影感动了许多人,那就是《海角七号》,虽然并没有大笔的投入和超高的特效,但是《海角七号》却凭借感人的故事打动了许多观众,在这次“2010金芒果粉丝节”中,《海角七号》的原音演唱者日本民歌天王中孝介,也将带来他的名曲《各自远洋》、《花》,不仅如此,他还将以钢琴伴奏,为汪涵的朗诵助兴。

  SHINee组合即将演唱《花样男子》主题曲

  这次“2010金芒果粉丝节”上,还有一组神秘嘉宾将是观众非常喜爱的“SHINee”组合,他们虽然在中国亮相的次数不多,但是却凭借其亲和力十足的偶像气质和强大的实力赢得了众多的粉丝。在这次的粉丝节上,他们将演唱韩国高人气剧集《花样男子》的主题曲《STAND BY ME》以及另外一首歌曲《RING DING DONG》,相信被称为“未来的东方神起”的这个年轻组合“SHINee”也将像他们的名字一样,闪耀在舞台上。

  全国首条粉丝红地毯开秀

  湖南卫视“2010金芒果粉丝节”首开全国第一条粉丝的红地毯,粉丝们的走秀让人惊艳,也预示着今晚节目的主角将是这些来自全球各个角落的芒果粉。在这次的走秀中,引导粉丝们的将是湖南卫视的各位主持人,而粉丝们来自全球各个角落,其中最小的芒果粉丝由于不记得自己的名字怎么写,还在红地毯上哭了起来,也是现场一个非常有趣的小花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