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刘力扬现身《阿凡达》超前首映 惊叹影片特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1日15:25
刘力扬亮相《阿凡达》超前首映
刘力扬亮相《阿凡达》超前首映

刘力扬亮相《阿凡达》超前首映,与阿甘导演同受访
刘力扬亮相《阿凡达》超前首映,与阿甘导演同受访

  伴随着2010新年钟声敲响,新年最令人期待大片《阿凡达》也即将登陆国内院线。 12月18日上映以来,《阿凡达》已在全球狂收7亿美元票房,不但北美连庄票房冠军,在全球其他地区也以绝对优势登顶。12月31日,《阿凡达》在京举办的超前首映会就吸引了包括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力扬、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等明星到场支持,众星提前感受了3D版《阿凡达》的震撼效果。

  当日,凭借新专辑《转寄刘力扬》风头强劲的80后女歌手刘力扬也现身活动现场。在与阿甘导演一同接受采访时,刘力扬丝毫不掩饰对影片的期待,她告诉记者,因为知道影片是《泰坦尼克号》导演的新作,同时耗时12年之久的制作也一定是一部巨制,近期都忙于新专辑宣传活动的力扬表示十分期待这次的观影,一定要好好感受下3D效果的震撼。

  电影《阿凡达》是好莱坞名导詹姆斯•卡梅隆继《泰坦尼克号》之后耗时12年,耗资4亿美元打造的奇幻史诗巨作。全球观众对此都充满期待,该片更被认为有望突破《泰坦尼克号》的神话,再创奇迹。《阿凡达》讲述了未来世界的故事。人类为获取另一星球——潘多拉岗星球的资源,启动了阿凡达计划并将人类与纳美人的DNA混血,培养出身高近三米的“阿凡达”,以方便在潘多拉星球生存和开采矿产……

  影片采用了诸如3D虚拟影像摄影系统、虚拟摄影棚与协同工作摄影机、面部捕捉头戴设备与面部表演捕捉还原系统等多项领先业界的新技术,开启了好莱坞电影的崭新时代。观影结束之后,力扬连连对记者称赞影片的特效,惊叹3D效果让人犹如亲临其境。对于影片中“阿凡达”的神奇坐骑“伊兰卡”,力扬更是十分神往,直呼希望自己也能拥有那样勇敢、忠诚的神奇伙伴,言谈间尽显童心一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