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食”尚达人刘力扬 边吃边玩畅享新年大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1:23
力扬推荐读者选择红红火火的川菜过新年
力扬推荐读者选择红红火火的川菜过新年

食尚达人刘力扬受邀拍美食大片
食尚达人刘力扬受邀拍美食大片

无辣不成欢的力扬更显率直可爱
无辣不成欢的力扬更显率直可爱

  忙于宣传新专辑的刘力扬,在年底却是工作美食两不误,近日她受邀某杂志拍摄了一组美食大片,在新年来临之际,刘力扬携专辑《转寄刘力扬》把好音乐传递的同时更要与读者分享美食心得。

  刘力扬表示自己是绝对的美食家,喜爱各种美食,特别偏好无辣不成欢的口味,所以对川菜情有独钟。采访中,她向读者们大力推荐了川菜馆的经典菜品,不仅有正宗的川味水豆豉鸡辣角,还有果片虾酥这样的精致小点心。拍摄照片之余,面对满桌红红火火的菜色,力扬一改往日酷帅的形象,大快朵颐。在记者的镜头中,力扬被辣地直吐舌头,一点也不顾忌形象,不过这样可爱随性的邻家女孩形象,反倒表现出她清纯可人的一面。

  刘力扬对美食的偏爱,可谓是“食”尚达人的级别。她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表示,自己可以为了麻辣鲜香的川菜专程奔赴重庆、成都等地一饱口福。力扬笑言自己一家都是“痴辣”的体质,还向记者提及一段趣闻:她曾经为表孝心专程帮父母预订餐厅庆祝结婚纪念日,却因父母一致提议川菜而白费了心意。刘力扬还建议读者在寒冬节庆之日,不妨也尝试一下热辣的川菜与家人朋友共享节日饕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