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方大同周笔畅情侣装唱《四人游》 笔笔胸前纹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1日11:16

  搜狐娱乐讯 2009年12月31日,广州迎来了江苏卫视跨年年会,大会司仪吴忠宪、阿雅、周舟、李响在这个超炫的舞台上与一众歌手比拼魅力,施展浑身解数为观众带来一场欢乐无比的红黑蓝白PK年会。炫目的舞台设计是今晚江苏卫视跨年年会最大亮点之一。舞台效果上不仅保留了去年在跨年演唱会上大放异彩的“机械臂”、“快速升降机”、“翻转舞台”,还特别融入了高科技的元素,在灯光和舞台设计上也都尽显时尚大气的设计理念,最大程度的烘托现场气氛,舞台背景和大屏幕上的投影与视频也成为必不可少的“玩乐”元素之一。

  在李巍、丁少华、金韩一,三位年轻偶像表演完后,迎来了红黑队与蓝白队投票票数时间,同时蓝白队、红黑队的队员方大同周笔畅、王若琳、大张伟上台为各自的队伍大肆拉票。主持人吴忠宪绝不放过任何搞怪机会,拉着穿着“情侣装”的方大同、周笔畅就要配对。舞台上方大同身穿黑色毛线衣,与笔笔黑色长衫刚好是一套情侣服饰,在加上二人同样带着黑框眼镜,穿白鞋更是无可非议的一对“情侣”。在被宪哥故意撮合下,方大同和笔笔为观众合唱了歌曲《四人游》。二人虽然有点貌合神离,但以二人的歌喉与专业,呈现了一首天籁之音。在镜头前,我们清晰可见笔笔胸前若隐若现地露出了纹身的一角,向来喜欢纹身的笔笔,在新一年里为自己增添喜庆性感之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