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

深圳卫视跨年落幕 陈慧琳火辣开场孙楠激情压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欢喜狐
2010年01月01日10:3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2009年12月31日晚7:55,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在一片奇异幻变的灯光闪耀下,在一支热力四射的现代舞蹈中,盛大开场。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叫板世界一流水准的“太空”概念舞台,终于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

  震撼舞美 “太空”概念打造世界一流

  整个舞台是一艘巨大的太空飞船模型,泛着银色光芒的船身,不断变换图案和色彩的结构,极具穿透力的激光束和反射光线,以及长24米宽8米的大型LED,无不令现场观众有种置身外太空的强烈感觉。

   最令人惊叹的是,舞台上频频闪过阵阵彩色“流星雨”,或从舞台顶部落下,或在舞台当中穿行,全场观众看的如痴如醉;舞台正中间的大屏幕拉开后,一个由若干个正方形格子和LED背景墙组成的立体屏幕呈现在观众面前,表演嘉宾在固定的“格子间”演唱,通过LED背景墙不断变换的虚拟三维立体图像,营造出亦真亦幻的太空环境。

  狂欢Party 陈慧琳火辣开场孙楠激情压轴

   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主打大牌明星,陈慧琳、孙楠、陶喆杨千嬅、吴克群、陈楚生光良江美琪阿牛、林子祥、李小璐、范晓萱、李泉、明道、许茹芸等两岸三地天王天后先后震撼开唱,一次次引爆现场;金钟达人、巨声帮、功夫派、“魔力宝宝”等从深圳卫视各大秀场脱颖而出的明日巨星,也都带来了他们的拿手绝活,台上台下互动频频,整场演唱会现场俨然一个万人狂欢Party。

   万众期待的开场和压轴演出,也终于在跨年夜先后揭晓。“辣妈”陈慧琳身着鲜红亮片超短裙火辣开场,一出现即以一首快歌《好地方》点燃全场热情,接着她又连唱两首《花花宇宙》、《不如跳舞》,劲歌热舞high翻全场。

   孙楠唱着《不见不散》如约而至压轴出场。这是孙楠新婚后2010年在内地大型演唱会上的首次演出,现场火爆程度充分印证“内地一哥”的超高人气。孙楠最终以三首歌曲压轴演出,以极具穿透力的“孙氏高音”,成功虏获在场所有观众的心,在跨年演唱会的最后时刻,再次掀起阵阵高潮。

  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主持阵容也堪称一大亮点。台湾人气偶像明道、Channel[V]当家VJ李晨,牵手深圳卫视两大当家花旦茗茗和美曦,组成“晨曦、茗道”组合惊艳亮相,一出场就引起尖叫连连。四人虽是首度同台主持,却默契十足,主持风格清新大方,又不失幽默搞笑,引得现场欢笑阵阵,从而给所有观众带来了一个真正快乐的跨年夜。

  光良江美琪 恋情曝光后首度同台

  近来光良与江美琪长达两年的恋情成为媒体争相追逐的新闻,2009年的最后一天,这对神秘的“情侣”共同出现在了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晚会现场,尽管两人没有公然的献出情歌对唱,但是对小美在音乐上的表达,光良在演唱会后台间隙还是毫无保留的送出溢美之辞:“小美不但会唱歌还会写歌,我一直是最支持她的人。”

  在跨年演唱会现场,光良深情的演唱了成名曲《童话》和《约定》,面对尖叫不断的歌迷,这位马来西亚的情歌王子极尽卖力演出,毫无保留的抒发着自己的音乐才华,一次次把晚会现场的的气氛推向高潮。

  陈楚生 零点开唱完美演出显实力

  陈楚生在零点倒数之后,如约出现在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立即引来现场一片欢呼,“花生”们尖声呼喊着偶像的名字。当《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的歌声响起时,观众席突然安静下来,随后便是全场的大合唱……接下来他又一口气演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一个人唱情歌》和成名曲《有没有人告诉你》,台下众多粉丝全程高呼。

   陈楚生担纲重任,成为了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零点开唱的明星。对于这样的一个角色,从深圳开始起步的陈楚生,别有一番感触。在接受采访时,陈楚生不改其青涩与真诚,坦言相比当年一起在酒吧驻场的歌手,他是十分幸运的。

  从2009年12月31日19:55到2010年1月1日0:55,长达五个小时的“声震世界•唱迎2010——益田大运城邦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在深圳宝安体育馆完美落幕。天王天后级别的豪华明星阵容,叫板世界一流的舞美灯光,创意十足的现场环节设置,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几乎将一场音乐盛会做到了完美极致。上万名现场观众和无数电视观众在辞旧迎新的欢庆时刻,尽情享受了一场超酷超炫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