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湖南卫视2010跨年演唱会 > 新闻动态

湖南卫视动感“跨年” 真情流露快乐演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玄反影
2010年01月01日09:4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31日晚19:35,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共同打造的“2009-2010跨年演唱会”准时开唱,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作为现场主持人,形成了两个不同的阵营,将明星分为“快乐队”和“天天队”,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喊出了“快乐出发”的口号,使得现场火药味十分浓烈。林忆莲韩红庾澄庆李宇春江映蓉潘玮柏等众多明星纷纷登台热辣开唱,时尚的舞美、动感的音乐、璀璨的明星,给全国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饕餮。

  刚生完孩子的李湘,未减肥成功就登上舞台和何炅合唱《勇气》,最重要的是何老师还发表了一番感慨,令李湘未开嗓就红了眼眶。当然,看了《快乐大本营》十年的观众,也被带进了特意营造的怀念氛围中。李湘老公王岳伦也端坐台下,李维嘉爆料称:“王导说看见湘湘和别的男人牵手,他觉得不舒服。”李湘则大笑回应称:“他没那么小气啦!”

  此次演唱会最被记住的瞬间,绝对当属炒分手炒到快糊了的张杰和谢娜,和他们合唱的《何必在一起》。前奏响起时,谢娜就已经潸然泪下,再看张杰的表情,足以让人以为真如歌词中所唱:“何必要在一起,让我爱上你。”男女主角顺带还握了握手,颇有唱完这首歌就相忘于江湖的凄凉感。最后的“结局”是张杰改了歌词,将副歌部分变为:“我们要在一起,让我爱上你。”并将谢娜紧拥入怀。台下的歌迷除了尖叫,还有人流泪,连李湘都大声感慨:“赶紧结婚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