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电视剧《神话》 > 最新动态

《神话》压轴“群英汇” 央八开年精彩呈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5:56
左起:成龙 任仲伦 杨受成 唐季礼 吕超 蒋家骏
左起: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 任仲伦 杨受成 唐季礼 吕超 蒋家骏

左起:胡歌 白冰 张世 张萌 丁子峻 金莎 宋欣洁
左起: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 白冰 张世 张萌 丁子峻 金莎 宋欣洁

  第四届“CCTV电视剧群英会”近日在中央电视台1000平方米演播厅举行,这台每年一届的央视重量级专题晚会,一来总结表彰本年度播出的电视剧,另一任务则是为推荐介绍下一年度亮眼的新剧。在这台晚会上,由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发行的国内首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不仅因作为央视八套开年大戏亮相而备受关注,也因为由国际巨星成龙大哥带队宣传剧情与演员阵容并精彩献唱电视剧《神话》的主题曲,而赢得全场轰动彩。据悉,这台晚会将于元旦当晚在央视黄金时间播出。紧随其后在1月2日,电视剧《神话》就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拉开神话的大幕。

  群英汇压轴力推《神话》 1月2日首播

  电视剧《神话》由上影英皇投入四千万巨资打造,由成龙担任总监制、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汇聚了胡歌、白冰、张萌、张世、任泉、李易祥、谭凯、陈紫函、丁子峻、金莎等众多明星,打造可歌可泣、如梦如幻的爱情史诗。

  该剧也是国际巨星成龙首次监制电视剧。当晚群英汇上由成龙领衔的《神话》团队作为压轴环节重磅登台,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电视剧《神话》艺术总监唐季礼、制片人吕超、导演蒋家骏,以及主演胡歌、白冰、张萌、张世、任泉、谭凯、陈紫函、丁子峻、金莎、宋欣洁等一同登台为《神话》推荐。成龙表示,穿越题材的电视剧在国内非常少见,电视剧《神话》比电影版更加值得期待,将带给观众新鲜享受。在电视剧《神话》中,观众既可欣赏荡气回肠、金戈铁马的壮丽古代史诗;又可体会现代《国家宝藏》般的谜团重重、步步紧逼的追踪解谜。古代部分集凄美爱情、英雄传奇、历史史诗为一身;现代部分合亲情、智慧幽默、紧张悬疑为一体。

  电视剧《神话》从剧情到演员都极具看点,再加上成龙亲自推荐,成为当晚“CCTV电视剧群英会”上的高潮。而让当天国内不少在场的知名电视人更感刮目相看的是,本剧的主题曲《穿越》、《美丽的神话》的现场表演也获得好评。

  主题曲出人意料 成龙为央视献出第一次

  当天,当《神话》的主题曲《穿越》前奏响起时,舞台上主演张萌与新七小福的队长海祥绚丽开唱,这首融汇了电子舞曲、HIP-POP、RAP等众多流行元素的歌曲配上古今穿越的MV换面,完全出乎在场观众的意料,在多变多元的变化中,听得如痴如醉。台下掌声如潮,叫好声一片。

  劲歌热舞后成龙登台为《神话》推荐。当被主持人问及为什么拍了99部电影之后,第一次拍电视剧就把第一次献给了央视,成龙大哥笑称,《神话》是自己最爱的电影,将这个经典作品交给自己信赖的上影英皇,这个最好的团队来拍摄电视剧自己非常放心,而自己第一次监制的电视剧就能够得到央视的青睐,自己非常开心,央视平台大、影响力强,而且在开拍之初央视的领导就表示了要预购神话,一路合作过来非常愉快。成龙还表示今后自己还将把更多的经典电影作品改编成电视剧,并希望与央视以及各电视台多多合作。随后成龙介绍电视剧《神话》主演胡歌、白冰上台献唱新了中文歌词的片尾曲《美丽的神话》,并自己压轴演唱《恍然如梦》。在场的其他明星、演员、大腕均感叹《神话》宣传造势的“威力”。据悉,这台晚会将于元旦当晚在央视黄金时间播出。紧随其后在1月2日,电视剧《神话》就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拉开神话的大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