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先锋人物时代真言票选 > 先锋人物进校园

陈坤想整容硬朗像姜文 为不得罪人称只钦佩自己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黄笑宇
2009年12月31日15:51
陈坤想整容硬朗像姜文

  昨日,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走进北京理工大学,并以“人生很难规划,不如享受当下”为题,幽默地与学子们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并称希望以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为模板来整容。

  出道10年,陈坤的外貌变化并不大。他开玩笑道:“10年,对我而言就像过了一两年。因为我平时爱吃罐装食品,里面都含防腐剂,吃得多了,顺带把自己也‘保鲜’了。”谈到即将过去的2009年,陈坤称这是很值得纪念的一年,“这一年里,我把热情用在了该热情的地方,拍摄了5部电影,出了一张唱片,但我一点不觉得累,因为内心的激情调动起来了。不像以前,才拍一两部戏,我就觉得很累了。”

  与对媒体不冷不热的态度相比,和大学生交流时陈坤不停开玩笑,一会儿自称和同学们年龄相仿,一会儿又以冷笑话开始“人生很难规划,不如享受当下”的演讲。陈坤说,自己一直是一个幽默感欠缺的人,在20岁左右的时候还一直把自己搞得很严肃,而且很情绪化,“我心理一直是有疾病的,外面看不出来。我很阴暗、很情绪化,常常会因为一点事情,一天心情不好,现在每天在家打坐、念经、修炼。”在与同学的互动中,陈坤表现得十分幽默。被问及最钦佩的还在世的人是谁?他无厘头地回答:“为了不得罪人,就钦佩我自己。因为我符合这两个条件:一个是还在世,二来我也是一个人。”

  陈坤说,最痛恨自己情绪不稳定,也痛恨人家批评他,但自己却总爱给别人“挑刺”;最后悔的事情是小时候老举石锁,结果应验了妈妈那句“老举会长不高”的预言;最喜欢有大世界观的人;最鄙视有一堆臭钱、俯视众生的人。

  问及是否对外形满意,陈坤笑言:“自从有了整容手术后,我觉得自己每个地方都可以再改变一下。2010年可以考虑一下,还可以把整容的过程放到视频网上。”至于为何要整容,陈坤开玩笑道:“大家都觉得我自恋,我想整容也是出于这个目的。我特别喜欢姜文那种样子的,很Man,所以我想以他的样子来整一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