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张翰马不停蹄赶跨年 电影杀青工作连轴转

2009年12月31日15:49
张翰冒雨彩排
张翰冒雨彩排

张翰连夜抵达深圳机场
张翰连夜抵达深圳机场

张翰写真
张翰写真

  作为最受关注的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嘉宾都已在30号陆续抵达深圳参与彩排。近两个月来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直在韩国进行电影拍摄的工作,刚一结束电影工作的他便赶往深圳,投入到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的彩排中。

  在韩国工作近两个月的张翰,电影杀青后即直接从首尔赶到北京,在机场中转到了深圳,经过长达五个多小时的飞行后,直接马不停蹄赶到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的现场开始了将近五个小时的彩排。长途飞行又接连数小时工作的张翰,彩排中并未显出疲态,依旧展现出阳光笑容卖力表演。据了解,张翰在晚会上将会和《流星雨》剧组中的其他四位主演同台亮相,合唱《让我为你唱首歌》等歌,并且也会和与几位快男奉上一组经典串烧。

  彩排当晚,深圳突降细雨,为了跨年当晚能顺利和大家分享五个小时的HIGH歌盛宴,刚从韩国赶到现场的张翰穿着代表着自己粉丝团颜色的雨衣和其他几位主演一起冒雨彩排。经纪人表示:“张翰从韩国结束工作到深圳彩排一直没有好好休息过,为工作连轴转了将近四十个小时,他此次对跨年的表演特别重视,飞机上还一直练习自己要表演的曲目。采排间隙还抽时间录制了湖南卫视的宣传片,直到整个工作结束已经凌晨三点。”

  湖南卫视众星HIGH歌跨年演唱会将在12月31日上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