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26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26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09红毯十美年鉴之张曼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君
2009年12月31日11:19
09红毯十美年鉴之张曼玉
09红毯十美年鉴之张曼玉

  对于这位华人世界的第一时尚Icon来说,已经没有人在乎其身上的穿着搭配,到底“对不对头”这回事儿了。对于Icon级别的人来说,追求的并不是怎么把身上的行头搭配得“对”,而是怎么让不同的元素在身上碰撞出火花,或者让看起来十分怪异的单品与自身的衣饰完美配搭。就比如其今年在金马奖红毯上的形象,白色单露肩礼服搭配夸张的米色腰封,让张曼玉宛如缪斯般的优雅。可是,裙摆上那些白色羽毛,又让人产生一种“那是不是孙悟空脚下的筋斗云”的别扭感觉,并且前额上的头发为啥不都挽起来,而要故意留那一小撮儿?可是再看看Maggie脸上那淡定自若的神情,谁又能说她站在红毯上的那一刻不是光芒四射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