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卫视跨年晚会 > 新闻动态

湖南卫视演唱会节目曝光 李湘何炅合唱《勇气》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2月31日10:41
李湘何炅合唱《勇气》

  潇湘晨报12月31日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于今日19时30分正式上演,目前一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为湖南卫视第五个跨年演唱会,此次也聚集了不少星光。目前大批表演嘉宾已经抵达深圳,而最受人关注的SJ-M届时能不能以完整阵容到场仍然是个未知数。

  值得一提的是,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原本计划和丈夫王岳伦一起合唱,但最终还是选择和何炅合唱一首《勇气》。

  焦点 李湘本来想和王岳伦合唱

  李湘产下女儿后一直深居简出,关于她何时复出的消息层出不穷。不过就在前日,李湘已经先期抵达了深圳,她将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陪同她一起过来的还有丈夫王岳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湘笑言,“本来是安排我和他(王岳伦)一起上台唱的,可惜我这位王先生五音不全,只好放弃了。”而根据节目组的安排,此次李湘将与何炅联袂演唱一首《勇气》,李湘用“荧幕情侣”来形容和老搭档的亲密关系。

  热点 韩庚是否到场,仍是未知数

  韩庚的“合约门”至今仍无结果。近日,一位与SJ-M公司关系良好的知情人透露,公司内部中韩艺人不和早已不是秘密,韩庚常为中国的师弟师妹“出头”,和韩国艺人有了心结。“此次圭贤辱骂韩庚一事,就是一次矛盾的爆发。大部分韩国成员都看不惯韩庚,认为他是沾了中国市场的光才受宠。SJ-M内部已经分成两派,水火不容,不可能再完整出现了。”昨日湖南卫视工作人员表示,韩庚出席跨年演唱会的几率越来越小。不过在节目单中还是安排了SJ-M,他们将和张力尹一起演唱三首歌曲。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单

  主持人:快乐团队+天天团队

  1 开场 群星

  2 庾澄庆江映蓉 《Rock you》、《快乐颂》、《庾澄庆串烧》、《火》、《把握你的美》

  3 至上励合 《齐天大盛》、《棉花糖》

  4 飞儿乐团 《我们的爱》、《串烧》

  5 芒果KTV

  6 张杰、曹格 情歌对决

  7 何炅、李湘 《勇气》

  8 魏晨、金敏智 《今天我要嫁给你》

  9 俞灏明、刘惜君 《北极雪》

  10 张杰、谢娜 《何必在一起》

  11 芒果相亲会 单身潮人

  12 林忆莲

  《Better Man》、《伤痕》、《至少还有你》

  13 芒果健身房

  14 蔡妍&苏醒

  《两个人》、《It’s magic》、《狐狸精》

  15 流星雨剧组 《一起去看流星雨》等

  16 谭维维《花房姑娘》、《谭某某》

  17 芒果脱口秀 欧弟等

  18 S.H.E

  19 黄英、郁可唯、李霄云(艾梦萌+谈莉娜+潘辰) 《映山红》、《绒花》、《打起手鼓唱起歌》、《我们生活充满阳光》

  20 姚政、(陆虎、朱梓骁)、王栎鑫

  《冬天里的一把火》、

  《路灯下的小姑娘》、《Monica》

  21 郁可唯、张翰、李霄云、阿穆隆、郭彪、

  刘惜君

  《梦醒时分》、《忘情水》、《征服》、

  《今夜你会不会来》、《千千阙歌》、《吻别》

  22 曾轶可、快男 (张翰、阿穆隆、陆虎、王栎鑫、朱梓骁、郭彪、姚政)

  《我还是个孩子》、《狮子座》、《恋爱ING》、《Nobody》

  23 Super Girl

  24 韩红 《归来》、《家乡》、《天路》

  25 快乐天天秀 歌舞秀串烧 穿越时空

  26 潘玮柏、纪佳松

  《反转地球》、《我的麦克风》、《双人舞》、

  《同一个遗憾》、《快乐崇拜》

  27 李宇春 《阿么》、《粉末》、《Kulala》

  28 SJ-M 张力尹

  《Super girl》、《Me》、《晴天雨天》

  29 王力宏

  30 《快乐出发》

  (以实际播出为准)

  今日21:21 浙江卫视

  小沈阳上演分身术

  今晚,浙江卫视“跨年喜洋洋中国蓝2010开心大典”网罗到了大兵、小沈阳、黄宏等一批南北笑星。小沈阳身兼多职,做评委、飙高音、辣评选手、耍嘴皮、二人转……此外,伊能静、阿朵、刘真,还有新生代摇滚小天团“聚点翻转”都将献艺。浙江卫视跨年晚会还有一个“重磅”惊喜——全国首创的大型语言类综艺节目《谁笑到最后》将登场。这个旨在网罗民间搞笑达人,找到下一个“小沈阳”的平民笑星娱乐节目将在晚会节目中穿插表演,“笑到最后的人”可以获得和小沈阳同台比拼搞笑的机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