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潜龙行动》将杀青 罗钢获荣誉勋章喜笑颜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0:00
罗钢剧照
罗钢剧照

  近日,国内经典警匪大剧《潜龙行动》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拍摄阶段,即将于本周内杀青。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剧情与众演员实力的演出让该剧充满了看点。而在剧中担任主演的罗钢更是在最后的拍摄阶段获得了影迷赠送的荣誉勋章。罗钢获得了此种奖励后也非常高兴,在现场更是与工作人员一起分享喜悦。

  荣誉勋章是哈尔滨当地影迷团自发制作的一枚勋章,罗钢还在片场拍摄时影迷为他送上了意外的惊喜。罗钢不但与影迷进行了合影,更是亲手为大家写上了祝词。而说到其扮演的这个角色,是根据真实人物原型改编而成。罗钢本人也说到了自己能扮演这个角色觉得非常的自豪。自己本身就非常崇拜警察,这一次更是能扮演这种卧底角色,在刺激之外也让自己多了一份思考。在安定幸福的生活背后都是这些人民英雄在默默的奉献。能扮演他们对于自己来讲是一次非常大的超越。

  据悉,罗钢在结束了该剧的拍摄后即将投入到最新电视剧的剧本挑选中。非常期待这位老戏骨能继续为我们带来优秀的电视剧作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