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锁清秋》剧情大逆转 卫星频道同期收视强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09:18
安以轩
安以轩

  《锁清秋》遭遇同期卫星播出的《纪晓岚4》正面对抗,仍然保持同时段收视三甲位置,值得期待。制作人于正昨天透露,从今天起,《锁清秋》剧情今天开始大逆转,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开始展开疯狂报复。

  安以轩剧情大逆转疯狂报复

  曾因《斗鱼》走红的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此次挑大梁出演女一号杜兰嫣,将一个温柔苦情的民国女子演绎的入木三分。影片一开始,杜兰嫣就被后母卖到青楼,死里逃生之后,又去周府做了丫环。这一日,周夫人月娥(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因嫉妒兰嫣,将她许配给其貌不扬的陆大有,新婚之夜,不幸发生了,因为陆大有的懦弱,兰嫣竟被一直觊觎她美貌的周老爷强暴…兰嫣自暴自弃,沈朝宗接近她、安慰她,她慢慢地感觉到了快乐和爱。仍然是禁忌的爱,看不到未来。朝宗身上还有着一身情债,因此四周多得是陷阱谗谤,于是开始疯狂报复……

  黄晓明探班李菲儿“抽大麻”

  剧组与杜兰嫣一样命运多舛的还有她的好姐妹,由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绯闻女友李菲儿扮演的苏心禾。冰雪聪明的她曾巧妙地化解钱庄危机,也在杜兰嫣陷入困境之际为她出谋划策,还嫁给了富有爱心的二少爷少游。大婚当天,苏心禾头戴凤冠,身着红袍,十分惊艳。可是,造化弄人,好景不长,丈夫的去世让她从幸福的顶峰掉到了痛苦的深渊,她开始抽大麻,开始复仇,一步步走向万劫不复…而据了解,李菲儿《锁清秋》在拍摄期间,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还到剧组探班,看望李菲儿,一起讨论怎么拍摄事宜。李菲儿在剧中表现出色,黄晓明也有一定功劳。

  于正准备庆功宴拍续集

  《锁清秋》以平均10.74%超高收视率上星播出,对此制作人于正表示,《锁清秋》剧中这些女性之间为了争夺男人的爱而展开的争斗花样百出,其中不乏相互记恨和报复,这其实来源于她们相互间的嫉妒心理。虽然这与时代对女性的压迫有关,但人性中这种劣根性,直到现在也不曾湮灭。这正是《锁清秋》最让他感叹的地方。不过也正是这些精彩的桥段,赢得了观众。于正表示,他在着安徽卫视商量,如果收视率继续走高,他们将举行盛大的“庆功宴”,也考虑拍摄第二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