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大瓷商 > 新闻动态

《大瓷商》播出入高潮 夏雨爱情事业双成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6:37
夏雨《大瓷商》剧照
夏雨《大瓷商》剧照

  由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众星云集的央视闭关大戏《大瓷商》在央八晚间黄金档播出正酣。目前播出已进入高潮阶段,男主角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几位女性间缠绵悱恻、波澜曲折的爱情故事,还有那被紧紧捆绑于传统文化身上的古老职业——陶瓷业,都令观众兴味盎然。

  《大瓷商》的故事,选取了从民国初期到抗日战争结束这个历史阶段,在这个阶段,中国制瓷业,经历的磨难和灾难最多,然而,景德镇的瓷器商人,在最困难的时刻还在不断地寻求瓷器的发展,就像陶瓷的品行一样,中国人民的情操是这整个故事的动力,这些品行,都落实到剧中每一个人物身上。尤其是男主角陶昌南,通过夏雨出神入化的演绎,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精神和气节。婚后的夏雨更好的诠释和表现了中年商人身上那种成熟内敛,沉稳睿智。

  有夏雨主演的爱情故事又有展现陶瓷业发展过程的《大瓷商》,深受广大观众喜爱。有望再创收视佳绩。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