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菲菲:演艺圈新生代劳模?身体亮红灯仍工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4:51

  演艺圈竞争残酷,想要成名,外形、实力和勤奋缺一不可。作为演员,孙菲菲的外型条件毋庸置疑,漂亮、精致、清新、美艳……一连串形容词都可以加诸于这个美人的身上,但她私下从来都是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我性格就跟男孩子一样儿!”确实,被不少人评价为“工作狂”的孙菲菲,在工作态度上的敬业和努力绝对不输男人。

  军装VS霓裳 古典美人变身革命女性

  孙菲菲曾一连接下多部古装电视剧,《萍踪侠影》、《李卫当官2》、《七剑下天山》、《楚留香传奇》、《碧血剑》等等,曼妙身姿、绝色容颜让她被许多观众评为心中“第一古典美女”,也让更多的古装剧纷纷找上门来,认为孙菲菲是古典美的最佳代言。但这个好强的女孩对此并不满足,她不愿意被认为只能演古装,对她来说,孙菲菲是个专业演员,要能够胜任各种类型的角色。

《美人心计》中扮相
《美人心计》中扮相

  于是,孙菲菲成为美艳双面特工,在特殊的时代背景下成为埋伏在敌人中的《内线》,为了国家而牺牲了与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爱,也最终献出了自己的生命;随后变身成中国女性最典型的化身女娲,在遥远的远古时代和《人皇伏羲》一同徜徉天地间;与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在庄严大气的汉宫之中,面对纷纷扰扰的《美人心计》坚守自己的内心,善良待人;在《孔雀东南飞》后再披汉服走入汤显祖的《牡丹亭》中,苦苦守候柳梦梅;在乱世中由一个富家女,受革命感召成为忠于革命、信仰坚定的革命女性,为了国家而与爱人相约《等到胜利那一天》再厮守,却最终独身走过余生……孙菲菲的一年穿梭在不同的时空、不同的地域中,在荧屏上以自己清丽高洁的姿态和入木三分的演技为观众烹制了一桌“满汉全席”。

  身体亮红灯 依然马不停蹄

  初见孙菲菲,她的瘦着实令人惊讶,虽说女演员为了上镜美个个都窄肩蜂腰,可她高挑的身材配上单薄的身体,看了让人由然生起一股疼惜之情。二零零九年,孙菲菲没有一丝停歇,一部电影四部电视剧的工作表让人咋舌。没有休息日、没有八小时工作制,这个女孩儿怎么能不瘦?

孙菲菲身着汉服
孙菲菲身着汉服

  这样的工作强度之下,她的身体也屡屡传出警讯。《孔雀东南飞》播出时,有传言指其拍摄期间曾有自闭倾向,不与人接触。孙菲菲博客上也曾“自曝”染重病叫来救护车,苍白病容十分憔悴。网络上流传的她的街拍,虽指其私下休闲打扮也有型有款,但暴瘦得厉害。新戏《等到胜利那一天》正在拍摄,孙菲菲却又患病,报道中指其“因为身体透支导致白细胞偏高,而嗜酸细胞却只有常人的一半,大型血小板超出正常值70多倍,抵抗力也只有常人一半”。

  尽管如此,她仍然没有休息。在《等到胜利那一天》中,孙菲菲饰演了女主角“梅云”的青年中年时期,这个角色的老年时期是由著名表演艺术家秦怡出演。当得知年事已高的秦怡老师也倾力加盟了这部剧,并与自己共同饰演一个角色时,孙菲菲似乎已经忘记自己患病的事实了,在接受采访时也难掩激动,表示自己希望“能与秦怡老师一样做到德艺双馨”。

  在演艺道路上,孙菲菲一直很努力,对于被称“工作狂”也总是一笑置之。自诩性格堪比男孩儿的她,对于演戏这件事儿,较真的劲头、拼搏的态度也让人感觉到她骨子里的那股不服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