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周杰伦《苏乞儿》,周迅,赵文卓 > 主创资料

《苏乞儿》主创介绍:赵小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4:34

  赵小丁 (摄影指导)

  1987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赵小丁属国内多产的摄影师,每年都有作品上映,早期的包括《花季雨季》及《开往春天的地铁》。

  赵小丁2001年开始与张艺谋导演合作,在《英雄》一片担任摄影师,两人在《十面埋伏》和《满城尽带黄金甲》再度合作。赵小丁凭《十面埋伏》首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摄影提名及多个国际奖项,而《满》片也为他赢取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提名。除了拍摄电影之外,赵小丁还参与多项广告的摄影工作,当中更包括北京申办奥运、上海申办世界博览会、以及北京2008奥运会会徽发布等政府宣传片。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