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乞儿》发布会周迅笑对结婚问题:想问就问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21日00:01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袁和平时隔13年再执导筒的电影《苏乞儿》,昨天在京举行发布会。片中,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仅饰演苏妻,还当起了母亲。有记者小心翼翼地问她何时结婚生子时,周迅笑着摇头说:“你们想问什么直接问吧,别绕圈子了。”

  发布会上,导演袁和平携女主演周迅等人亮相。对于如何设计动作,袁和平只有简单的几个字:“因人而异。”

  片中文戏基本靠扮演苏妻的周迅支撑,她拍完这部电影印象最深的就是当妈妈的感觉。对于在片场对“儿子”的管教,她自曝没有好经验:“他们太闹了……每天在现场飞机、大炮的玩,我没有好办法来哄他们,只好大家轮流陪他们玩。”反倒是影片中的反派安志杰最有耐心陪孩子玩,“我经常看到他和我"儿子"在柱子上抓虫子。”

  周迅很羡慕赵文卓的身手,“有一次我听到赵文卓和导演沟通一场武戏,我完全听不懂。”她在片中还将有一个武打动作,“因为只有一个打戏,所以还是先不透露,大家去电影院看吧。”

  此前不断有媒体爆出周迅怀孕一事,昨天有记者见周迅主动谈起对孩子的感受,便拐弯抹角问她何时结婚生子。周迅笑着说:“你们想问什么直接问吧,别绕圈子了。”但对于答案,周迅只说“顺其自然。”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