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四大天王遭遇中年危机 黎明走样郭富城未变样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09年12月30日13:13


  所谓“岁月如刀,刀刀催人老”,堪称叱咤一个时代的“四大天王”,如今四人已变化诸多。当年帅到无人敌的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如今肥了数十磅,脸型突变,难复当年之帅。“永远的偶像”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已晋升为艺坛大叔,皱纹、眼袋举不胜数,至于本来就不是偶像的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虽然皱纹多但似乎老而有味,和过去反差不算非常大。最最令人难以置信的却是郭富城,到最后,原来吃了防腐剂的是他!

  黎明 国字脸肿胀变圆

  近年来黎明爆肥,除了腰身不见之外,脸部也是足足大了一圈,脸型也随即变成了极度容易显老的圆脸,变化颇大,很显老态,难怪近年来黎明再无出演英俊男的角色,反而自我颠覆,俗称“有挑战”的颠覆性角色。

  编辑部意见:国字脸是比较容易显老的脸型,不注意保养,时间过久了就会变成一副惨绝人寰的老相。想要不显老,必须加强紧肤,并通过按摩,使用瘦脸霜来排除造成皮肤浮肿的多余水分,当然,打瘦脸针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改善!

 刘德华抬头纹

张学友沧海桑田皱纹多

  刘德华 张学友

  沧海桑田皱纹多

  刘天王虽有颗不老心,但最近脸部问题多多。他一不注意就瘦到见骨、皱纹增多,眼袋、抬头纹都十分明显,感觉颇为操劳。歌神张学友一直以来皱纹就没少过,如今更是下巴大括弧,眼角细纹多,操劳奶爸样。

  编辑部意见:脸肥会显老,殊不知脸瘦也会显老,没有脂肪的支撑,皮包骨的脸只会更易显皱纹。建议如有二天王般发展趋势的脸,最好还是打肉毒菌来除皱,使用含有去皱成分的保养品,方能逐渐改善其现状。

郭富城仿佛几十年不变

  郭富城 仿佛几十年不变

  最令人感叹的是郭富城,十来年中他如同吃了不老丹,样貌似乎一点未变,身材依旧健美,容颜也依旧具有偶像的气派,轮廓清晰,皮肤紧致,仍可以胜任英俊小生的角色,戏路宽广,真应了铁友张智霖那句,“阿王天生就是属于舞台的”。

  编辑部意见:众所周知,郭富城酷爱舞蹈,长期的有氧运动令他身材保持得相当好,也令他身体健康,皮肤光洁。郭天王声称10年前就有专业的营养师和运动师给他正确的指导,告诉他用科学的方法来防止衰老。据说郭天王为了保养甚至可以节食,避免吃对美容又损害的食品,由外到内如此用心,难怪保养典范郭天王十年不老,看来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