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众星云集 张学友扮“冰人”任人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0:06
《全城热恋》众星云集

张学友扮“冰人”任人吃

  近日,即将于明年2月11日上映的春节贺岁档大片《全城热恋》因巨星云集,题材温馨,构思巧妙而备受关注。这是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继2005年的《如果·爱》之后,蛰伏四年再度担纲主演的电影。能够吸引这位近来都将主要精力都放在家庭和女儿身上的天王参演,可见故事本身的吸引力。

  谈到当初如何接下这部电影,张学友说:我认识夏永康导演很久了,他帮我拍过不少唱片封套的照片,他第一次主力执导电影我当然要支持。我觉得夏永康是很艺术性的人,我对他拍的东西有信心,他做导演会很有自己的想法,而他和搭档陈国辉导演都非常清楚自己在电影中要表达什么。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则很直接的说,除了看重两位导演的热情和冲劲之外,一直期待能与张学友搭档演戏,也是她接演《全城热恋》的主要原因。

  据出品方华谊兄弟透露,此次和张学友搭戏谈情的不仅有奶茶刘若英,还有一名7岁女孩在片中扮演学友女儿,两人在片场展现的父女默契,让大家领教到歌神的父亲魅力,而小女孩“从不NG”的风格则让天王天后都汗颜。出品方即日最新曝光出了一组天王张学友的“冰人”的可爱剧照更是夺人眼球。

  扮“冰块”人都要中暑 天王张学友被围观

  此次众星在《全城热恋》中大多扮演的都是草根阶级的普通人,力求观众都能在角色身上找到属于自己的影子。而张学友更是在其中饰演一名普通司机,不巧失业之后只好到在大街上做“冰人”,完全是生活所迫。据透露,当天拍摄张学友扮“冰人”的那场戏正值香港酷暑的中秋节,天王身份外加这种奇异造型顿时引起了旺角数千人围观,场面极具喜感和壮观。

  张学友自己表示身上的的道具实则是几十磅重的冰沙,拍完那场戏肩膀上留下的红印好几天才褪去。虽然自己被冰沙压身,但其实身上早就大汗淋漓,险些中暑。张天王此番就不出山,一出山便如此拼命,不得不让人对其饰演的这个角色以及与奶茶刘若英的对手戏大为期待。

  感情戏有关“两女” 学友“女儿”被导演吓哭

  《全城热恋》中张学友和刘若英的对手戏在拍摄中就备受关注,殊不知除了和“捏脚师”奶茶谈情说爱,学友还与一名7岁的小女孩上演了一场温馨好笑的“父女档”,从一种特殊的视角再现出一个普通香港单亲家庭苦中作乐的生活。

  据说导演介绍说,在片中名叫“strawberry”的7岁女童是从100多名小候选者精心挑选出来饰演张学友的女儿。这个小天才的绝活不仅是钢琴,其对台词过目不忘的本领更是让所有人都叹为观止,成为片场“零NG”选手;有时还背出张学友的台词作为友情提醒;久经沙场的张天王只有大喊 “不要抢我台词”来表达对“女儿”的由衷佩服了。

  《全城热恋》导演陈国辉还爆料了一个小插曲,小天才Strawberry也并非所向披靡,曾在拍摄第一天就被导演夏永康的给吓哭,嘴里喊着:“这个叔叔的头发好长啊。”让众人全部忍俊不禁。(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