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全城热恋》众星云集 张学友扮“冰人”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30日09:08
张学友身上是实打实的冰沙
张学友身上是实打实的冰沙

  即将于明年2月11日上映的春节贺岁档影片《全城热恋》因众星云集而备受关注,这也是张学友继2005年主演《如果·爱》之后,蛰伏四年再度担纲主演的电影。

  众星在《全城热恋》中扮演的角色多为“草根阶级”,力求观众都能在角色身上找到属于自己的影子。其中,张学友饰演的司机不幸失业,只好在大街上做“冰人”。张学友称身上的道具是几十磅重实打实的冰沙,留在他肩膀上的红印好几天后才退去,但在拍摄现场他又大汗淋漓,险些中暑。除了和“捏脚师”奶茶谈情说爱,张学友还在《全城热恋》中与一名7岁的小女孩有“父女档”的温馨好戏。这个在片中名叫“Strawberry”的7岁女孩从逾百名小候选者脱颖而出,其对台词过目不忘的本领让所有人叹为观止,成为片场“零NG”选手,还时不时背出“爸爸”张学友的台词并“友情提醒”他,导致久经沙场的张天王也只好大喊“不要抢我台词”表达对“女儿”的由衷佩服。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