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未来警察》曝光片花 千斤佛像压刘德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30日08:36
《未来警察》曝光片花

千斤佛像压刘德华

  新快报12月30日报道 《未来警察》昨日曝光片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片中被千斤佛像压倒的一幕,看得影迷们心惊胆战。原来,为了拍这场戏,华仔可没少吃苦。

  据了解,这尊道具用的大佛像高三米多,重达千余斤,需要二十多位工作人员才能勉强推动。而当时拍摄的一场戏是说刘德华站在这尊佛像下与樊少皇率领的改造人团伙激烈打斗。虽然已事先备下了保护措施,但在推动佛像的过程中,千余斤的巨物突然失控,瞬间重重砸下,将刘德华劈头盖脸整个压在下面。现场的工作人员吓得忙一拥而上将刘德华搀扶起来,还好道具并不是真家伙,只是砸痛但并没有让华仔受伤。不过在之后的拍摄过程中,由于这尊佛像实在太重,倒下的场面太难控制,所以这一镜头拍了好几次。而华仔也坚持不用替身,要自己来完成这一镜头。

  刘德华在该片中化身正义未来警察,联袂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娇、樊少皇、贺军翔等华语巨星,上演了一出时空穿梭、正邪激战的火爆好戏。他在片中除了化身正义警察对抗邪恶力量之外,更有不少的温馨感情戏,与范冰冰上演生离死别的凄美爱情,与大S谱写“铭心爱恋30天,刻骨等待60年”的穿越时空浪漫恋歌,而和童星徐娇间的“父女情深”更令这个角色倍加感人。这部科幻贺岁片将于明年2月5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