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第三届华鼎奖 > 第三届华鼎奖新闻

700人社会影响指数 王宝强影响力胜小沈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20:15

  新人榜 王宝强影响胜力小沈阳

  100新人中,王宝强以指数225.54居榜首;“当红炸子鸡”小沈阳以指数225.26,排在了第2位,差距极小。就出道时间、作品等而言,王宝强显然更具优势,而今年年初在央视春晚“窜红”的小沈阳能在社会影响指数上如此逼近这位新人前辈,显然包含了公众对小沈阳的期待,希望他能在影响力方面,衬得上他突然上扬的名气。

  三榜比较 国家大事“托高”主持人群体

  总体比较,500艺人,社会影响平均指数为193.49,高于指数平均值的有254人、占50.80%,低于平均值的有246人、占49.20%。100主持人,平均指数为197.85,高于平均值的为58人,低于平均值的为42人。100新人,平均指数为191.86,高于平均值的为52人,低于平均值的为48人。显然,新人群体总体社会影响指数不高,这与这一群体的名气有关;而主持人群体社会影响最大,平均值比500艺人足足高出了4点多。满意度调查组委会秘书长王堃认为,主持人群体越来越靠前的社会影响,很大程度上拜国家大事件所赐,“这两年国家大事很多,公众的了解、参与度也越来越高,主持人处在交流平台上,具有的影响力可想而知。”

  艺人回应

  不管排名先后,艺人们都关注华鼎奖这一“老百姓口碑”给予的成绩,纷纷表示希望能借公众满意度调查,助自己扬长补短。

  在之前公布的中国50舞蹈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已获得第一名、而这次又获得中国500演艺名人社会影响指数第八名的解放军艺术学院院长张继刚深情表示:“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我感到很光荣。作为艺术家,就应该不断拿新作品去说话。我将不懈努力,力争为社会、为大家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而因为今年《潜伏》热播而迅速蹿红的姚晨,在得知自己获得中国100新演员公益行为指数第一、社会影响指数第八时难抑激动:“感谢华鼎奖给予我的肯定,虽然从小到大荣获过很多奖项,但华鼎奖却意义非凡,让我倍感荣耀的同时也深知责任重大,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公益事业上我还是个新人,还需向许多优秀的前辈学习,感谢每一位投票给我的朋友。生命有限,公益无止,希望每次都能更加自信地接受华鼎奖的肯定,在公益之路上有所成就,无愧大家心中的第一名。”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