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第三届华鼎奖 > 第三届华鼎奖新闻

700人社会影响指数 《三枪》演员胜《十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20:13

  《三枪》演员“优”过《十月》

  贺岁档激战正酣,演员的社会影响,与其票房号召力相关,自然受关注。从目前几部贺岁电影男、女主角的社会影响指数分析,不难发现,演员社会影响方面,《三枪拍案惊奇》比《十月围城》更有优势,而《风云2》相对最弱。女主角,《三枪》主演闫妮指数202.23,比《十月围城》主演范冰冰指数185.04,足足高出了近20个点。男主角,《三枪》主演小沈阳指数225.26,孙红雷指数209.23,而《十月围城》主演谢霆锋指数207.13,接班“功夫巨星”的甄子丹指数只有200.04,也居劣势。至于《风云2》,虽然女主演蔡卓妍指数有191.37,但男主角郑伊健指数仅为184.12,拉了后腿。

  受益两岸交流 卢秀芳黑马杀出

  100主持人中,台湾新闻类女主持人卢秀芳以指数232.66排第1位,这一指数值在700艺人也是居首位,高过赵本山,异军突起,堪称凌厉黑马。此外,央视综艺类女主持人董卿指数231.8,居第2位;崔永元专题类主持人指数228.41,居第3位。“黑马”卢秀芳的杀出,多少令人有点意外。满意度调查组委会秘书长王堃告诉记者,他也关注到了卢秀芳的表现,这一成绩与近年来两岸关系的发展密不可分,尤其是今年两岸交流频繁,大事件不断,直播节目也越来越多,令这位台湾电视台的主持人受到关注,“我们的调查样本,内地公众所占比例还是最大的。卢秀芳能为公众认识,社会影响数值还高过央视主持人,说明公众很关注两岸直播节目,然后注意到了节目主持人,认可她的表现。”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