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男演员森山未来奉子成婚 10月将成为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0:05
森山未来
森山未来

  搜狐娱乐讯 25日消息,演员森山未来已经于一名普通女性正式结婚。知情人士称,他将于今年10月成为爸爸。森山出演2004年公映的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之后一跃成为受人瞩目的年轻实力派演员。在日剧舞台剧等多方面活跃当中。在找到人生伴侣之后他的演技还将进一步拓宽领域。

  森山的结婚对象是一名普通女性。据多名知情人士称,森山于去年秋天开始和对方交往。今年年初决定结婚。据悉两人已经向亲密的好友报告了结婚这一消息。而更令他幸福的是,新婚妻子已经怀孕,预计10月生产。森山将在26岁成为爸爸。

  森山所属事务所由于没有工作人员在没能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不过相信他能一心一意爱着妻子,建立一个新的家庭。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