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第三届华鼎奖 > 第三届华鼎奖新闻

参照“老百姓口碑” 华鼎奖调查受国际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3:14

  日前,日本株式会社アサツー ディ.ケイ(英文名ASATSU-DK INC.简称ADK)成功购买华鼎奖满意度调查相关数据,以数据为参照,为访日旅行者进行日本旅游宣传时使用名人作参考。

  由天下英才传媒集团举办,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国际艺术家联盟的支持下,由本土最权威的专业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制作出品的2009全球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受到广泛关注,被认为是“老百姓口碑”。该调查利用科学统计方式,对当今美、英、法、日、韩各100及中国700演艺名人进行道德修养、专业素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商业价值等五项指标综合调研考量,调查范围涵盖中国(含香港)、美国、英国、法国、韩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以网络调查、街头拦截、电话访问、专业人士访问等形式对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业的人士进行的较为全面的访问调查得出的数据。据了解,这是面对各国明星公众形象和社会责任进行的第一次全球性满意度调查,也是中国机构首次发布的世界性排行榜,具有特殊指导意义及社会影响力。该评价指标体系设计和指标甄选,采用“金字塔”原理和“新闻洞”理论,结合全球演艺名人的实际情况严格筛选出高层次的、具有标志性的反映演员个人品牌的质量指标和持续性的指标集。

  在成功举办两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以后,2009年,主办方天下英才传媒集团将调查范围扩大,触角伸至国外艺人。至今,由于其科学、公正、公信,旨在体现演艺界“老百姓口碑”的满意度调查华鼎奖榜单每次发布,都受到社会广泛而持续的关注,国际各界更是推崇华鼎奖满意度调查,并以此作为了解全球演艺界公众形象的参照。日前,日本株式会社アサツー ディ.ケイ(英文名ASATSU-DK INC.简称ADK)购买华鼎奖满意度调查相关数据,以数据为参照,为其访日旅游宣传推广活动挑选形象大使、代言人等做使用名人时做参考。ADK此次购买的数据,涉及范围明确且细化,就是中国内地、香港特别行政区受访对象的基本概况,及其相对应地对日本100参调艺人综合评价指数。ADK表示,华鼎奖日本100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在体现中国大陆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对日本演艺圈评价指标极具价值,他们希望借助这些调查数据,在日本演艺界中筛选形象大使、代言人等,针对中国大陆和香港游客使用。

  据悉,株式会社ASATSU-DK(简称ADK)是日本三大广告公司之一。ADK在全球14个国家及地区拥有31家分公司,历史悠久,实力雄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