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09电视剧群英汇 导演杨阳携新剧力捧王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8:06
王雨和阎建钢导演
王雨和阎建钢导演

王雨接受媒体采访
王雨接受媒体采访

杨阳导演和王雨
杨阳导演和王雨

  上周末,2009年CCTV电视剧群英汇在京隆重举行,国内众多著名电视剧导演携年内知名电视剧作品出席盛会。著名导演杨阳携新剧《人生》捧场本届群英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赞男主角王雨。

  电视剧《人生》反拍自经典电影作品《人生》,王雨在剧中重塑著名演员周里京饰演的高加林。杨阳导演表示,这次重拍《人生》不会和老版本有冲突,电影版的《人生》在当时拍摄有自己的时代背景和探讨方向。而时隔数十年的今天我们重塑经典并不是单纯的为了追求超越或者突破些什么。现在不论是拍摄器材或者故事构架都必然和那个年代不同,据有优势。重拍《人生》其实就是将这个富于话题性的故事再次搬上电视荧幕,一个高加林影响了一代年轻人,现在的青年一代也应该会在这部剧中寻获一些启示和感悟。

  对于新版人生的高加林扮演者王雨,杨阳导演给与了极高的评价,她表示王雨首先拥有原著中高加林的外貌特征,英气十足且深深吸引着刘巧珍和黄亚萍两位身份迥异的女性。文学版作者路遥的笔下,高加林被赋予了众多优秀品质。自信坚毅、辛勤、朴实、热爱生活,心性极高,有着远大的理想和抱负。这些元素要凝聚在一个人物身上并不难,但要演绎出人物性格逐渐由此转变。对生活,对人生慢慢妥协。就又并不简单。杨阳导演盛赞王雨,称其完美塑造了自己心目中的“高加林”。

  09年年末王雨的两部作品《金凤花开》、和还在热播的《情系北大荒》为他累积相当的人气,相信明年即将播出的《人生》将会成为他为观众献出的又一经典荧幕形象。据悉,王雨近日又投身天禾影视开年巨献——数字电影《铸剑》的拍摄工作中,片中他将饰演“大师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