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邓超点燃话剧市场 《翠花》获央视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4:32
《翠花》海报
《翠花》海报

  十天,由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的话剧《翠花》笑动北京城。有如话剧市场的“类型大片”口碑与票房获得双赢。上周,国家级媒体央视新闻频道,英文频道也先后对《翠花》进行报道,作为领军人物,邓超与制作人俞白眉均表示,除了铁定的加演,也会进行细节桥段的增加,让更多人感受到《翠花》的魅力,彻底开心下。

邓超秀舞蹈
邓超秀舞蹈

  在央视的报道中,对于《翠花》8年后重出江湖,并且依然引起轰动的评价给予了客观的评价分析,尽管相比8年前,情节并没有完全改变,但是凭借邓超等人的舞台表演魅力,依然在话剧市场掀起了风浪,新的推广模式,新的资源整合,也让《翠花》深入人心。同时,报道也重心提到了灵魂人物邓超的突破表演,“最受欢迎的演员邓超在像块金子一样吸引票房!”。对此,邓超通过自己的博客也表示:“这些天,《翠花》不仅点燃了大家,也点燃了我们自己,8年后的回归,一切感觉都是酣畅淋漓的。诸如‘很感谢你们让我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痛快的笑了一次!’这样的短信让我们每一个演员相当受用。作为‘翠花’的元老班底之一,除了内心的兴奋,就是把更大的激情释放在了舞台!”

邓超演绎搞笑俞白眉
邓超演绎搞笑俞白眉

邓超妩媚出场秀钢管舞
邓超妩媚出场秀钢管舞

  据票务方面介绍,从18日首演开始,《翠花》场场爆满,一票难求。距离首轮演出结束还剩下十天,后面场次的票几乎全部提前销售一空。《翠花》不仅在整个冬季的所有话剧演出中遥遥领先,更在演出没开始时就已经创下了解放军歌剧院自建院以来的历史记录。这样一部话剧,仅仅在首轮演出中,票房就居然已经远远超过了今年某些电影的全国总票房,并且因此而引起的业内文化评论,值得深思。加上强大的媒体关注度,一定程度上说明了《翠花》有资格喊出自己是今年话剧市场的翘楚。

  作为制作人以及编剧,俞白眉表示:“每天都有加座,观众站着看的现象发生。这也再次证明了这出经典剧目的超凡魅力。老百姓是热爱喜剧,渴望笑声。然而目前所有影视大片的喜剧不好看。这些天,观众的反馈让我们深信《翠花》带给大家的,绝对不比看影视大片差。《翠花》八年经典版成为今年冬夜京城观众最大的快乐之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