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纪念《小蜜蜂》诞生40周年 首部剧场版明年问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2:00
《小蜜蜂》首部剧场版明年问世

电视版中的剧照

  “有一只小蜜蜂飞到西又飞到东,嗡嗡嗡,嗡嗡嗡,不怕雨也不怕风……”相信大多数中国观众对这首歌不会陌生,没错,这首歌就是来自曾在90年代风靡全中国的日本人气电视动画片《小蜜蜂寻母记》(又名:《孤儿阿迪》)。据日媒报道,该片将于2010年被搬上大荧幕,这是该片自1971年4月问世以来,首次拍摄长篇动画剧场版,同时也为纪念该片诞生40周年。

  该片从1971年4月开播到同年12月,共计播出91集,并在1989年拍摄了续集。讲述了一只孤独的小蜜蜂,独自踏上艰辛的寻母历程的感人故事。该片自开播以后,不但深受小朋友的欢迎,连大人们也对片中可爱的小蜜蜂情有独钟,甚至会被感人情节感动得落泪。

  据了解,担当该片综合制作人的是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入殓师》的编剧小山薰堂,小山透露《小蜜蜂》是他小学时代的经典动画,此番以成人视角翻拍儿时经典,令他感到很有意思,并表示希望借助电影,将小蜜蜂不怕艰险寻找妈妈的感人精神,传达给每一个人。另外,小山还透露此次翻拍的剧场版还会加入新角色-小女孩“阿米依”,他表示希望借助小女孩与小蜜蜂的相互羁绊,传达出人类与大自然和谐共生的电影主题。

  据悉,该片将于2010年7月在日本上映。(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