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欧美电视

09年谁让我们饱眼福:10位男星“牺牲色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09年12月29日11:01
盘点10位“牺牲色相”男星

  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了,而09年的年末也特别的寒冷冻人。回顾这一年,在电视屏幕上让我们大饱眼福的男星真是不少。他们一天花N小时在跑步机上大汗淋漓的跑着,最终只为在剧集中能大方的脱掉上衣,秀秀他们的标准的8块腹肌,健硕的二头肌,然后热情的拥吻剧中美丽的女主角--总算,他们给我们寒天冻地的冬天带来了一点火辣。

  下面倒数10位2009年在电视上脱的最为性感的男星。

切斯-克劳福(《绯闻女孩》)

  No.10 切斯-克劳福 Nate Archibald

  《绯闻女孩》

  切斯AKA Nate在小编印象中是《绯闻女孩》里最舍得出卖“色相”的男生了。他游刃有余的来回于Queen B,Serena,Little J,Vanessa,Bree等各色美女之间。而我们都还说他挺纯情。而在09年的《绯闻女孩》中Nate的戏份尺度也绝对不小,就凭第三季他和新女友Bree的那段缠绵戏就够看了。

贾德-帕达里克(《邪恶力量》)

  No.9 贾德-帕达里克 Sam Winchester

  《邪恶力量》

  CW的拿手好戏:帅哥美女撑台面。《邪恶力量》的两位大帅哥让人百看不厌,更别提如果他们偶尔也“暴露”一把了。第五季中,Sam的暴露戏不少,而且还有传闻说不得不删减了一些片段。

Mark Hapkaand Eric Martsolf(《我们的日子》)

  No.8 Mark Hapkaand and Eric Martsolf

   Nathan Horton and Brady Black《我们的日子》

  这两人在《我们的日子》中上演了脱衣扑克的戏码(Strip Poker),虽然转瞬即逝,不过还是让我们看了个痛快。这部剧集国内看的不多,不过《老友记》里的Joey前去演的可就是这部在美国长盛不衰的剧集。

查理-汉纳姆(《混乱之子》)

  No.7 查理-汉纳姆 Jax Teller

  《混乱之子》

  最开始说这些上身裸露的男星时,忘记了他们性感的一个关键词:纹身。如果纹身位置恰到好处,手法娴熟的话,只会让人更加的垂涎三尺。Jax Teller习惯身穿皮衣,骑着巨大的太子摩托,到处惹是生非。不过偶然在烟雾迷蒙的洗手间裹着毛巾秀秀纹身也很性感。

乔什-哈洛威(《迷失》)

  No.6 乔什-哈洛威 James "Sawyer" Ford

  《迷失》

  他爱Kate还是Juliet? Juliet还是Kate? 谁在乎啊!观众们非常喜欢看Sawyer在这个孤岛上动辄就脱掉上衣的习惯……不过在这个天气炎热,不太干净的小岛,Sawyer脱的很自然。期待最终季的《迷失》,不知道会有什么惊喜。

保罗-韦斯利(《吸血鬼日记》)

  No.5 保罗-韦斯利 Stefan Salvatore

  《吸血鬼日记》

  吸血鬼“天生丽质”。不管是Angel,Eric,Spike还是谁谁谁。只要是有吸血鬼的电视剧都难免让人倒吸一口气。像《暮色》小说里的描述一样,他们都有着冷峻但是惊人的美。Stefan这只吸血鬼一开始大家都不太看好,因为他真的不算帅,不过日子久了,发现很顺眼(虽然还是不及Damon),所以偶尔的,Stefan也半裸出镜,让观众高兴。

泰勒-克奇(《胜利之光》)

  No.4 泰勒-克奇 Tim Riggins

  《胜利之光》

  我们偏偏就爱这个角色的坏性。作为橄榄球运动员,他的身材毋庸置疑。经常穿着厚重的护具出镜,但是也不能遮住其健硕的身材。

托马斯-简(《大器晚成》)

  No.3 托马斯-简 Ray Drecker

  《大器晚成》

  ……这部剧集里面肯定少不了男主角半裸的镜头。毕竟他角色的“职业”决定了一切。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真爱如血》)

  No.2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Eric Northman

  《真爱如血》

  在这样一部充斥着欲望和情色的剧集中,男主角一要帅,二要有强调。亚历山大绝对做到了。作为至今也是最受欢迎的吸血鬼人物,他是否半裸已经不重要了。

朱利安-麦克马洪(《整容室》)

  No.1 朱利安-麦克马洪 Christian Troy

  《整容室》

  如果一直在关注此剧的同学,对这个镜头不会陌生。Dr.Troy和突然回归的Dr.Mike Hamoui在健身之后,一丝不挂的出现在了淋浴里。这只是一个半身照,看过的同学们知道,这一段可是拍的非常的裸露+劲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