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左主持北青红人榜典礼 成为红毯最红男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2:04
大左(右)与瑶淼
大左(右)与瑶淼

  12月22日晚,光线传媒当家男主持大左在北京某酒店主持了“北青红人榜”年度盛典。大左身着一席毛料韩版服装亮相红毯。此次大左是第四次为“北青”主持年度盛典。

大左与赵子琪
大左与赵子琪

  当晚大左主持的得心应手,没有出任何差错。红毯主持不同于其他主持。因为主办方在活动之前拟定的明星走红毯的顺序未必就是最终的次序,因此红毯主持对于主持人来说是一项很高的考验。不仅考验主持人对于红毯走秀时间的掌控能力,更考验主持人的灵活性和现场应变能力。当晚的确出现了嘉宾出场顺序与主持人手卡顺序不一致的情况,但大左都可以随机应对,顺利完成红毯秀主持。

  大左近期可谓特别忙碌,在各大颁奖盛典上都能看到大左主持的身影。当晚走红毯的艺人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看到大左后开心不已并称其是红毯上最红的男星。因为在近期将近10场不同的颁奖盛典上,都能看到大左帅气亮相红毯。

  大左除了主持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最佳现场》、《全能综艺班》外还经常主持各大发布会和颁奖盛典。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发布会“王子”和颁奖红毯礼“红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