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冒出同父异母哥哥 53岁流浪汉自称黎明兄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29日10:36
53岁流浪汉自称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兄长

  据报道,台湾台南市最近一位53岁流浪汉黎志强,自爆与香港天王黎明有血缘关系,直言两人是同父异母的兄弟。

  遮半边脸 有三分像

  “哥哥”黎志强陈述自己身世之谜,让人半信半疑,加上他因癌症肿瘤手术而失掉右眼,落魄外表让人难与一表人才的黎明联想在一起。但照顾他的看护说:“如果遮半边脸,确实三分像。”

  黎志强笑说自己三十几岁时也很帅,不过现在的样子若和“弟弟”黎明比较,他也自嘲:“人家是香港的大帅哥,我现在这模样,讲出来也没人会相信!”

  他透露,父亲是名修船工程师,但父子关系不好,他十多岁就出来自力更生,父亲爱到哪里去,他也管不着。他是听长辈提起,才知道自己和黎明有血缘关系的秘密,“我以前在新加坡,他在香港,从来没一起生活,也不曾见面,这个传说是真是假,没有证据不能随便乱讲。”

  虽自爆与黎明的非一般的关系,但黎志强似为力证自己不贪图“弟弟”的财富,称:“反正我跟他没关系啦!巧得是,我们都是广东人”。

  “黎哥”曾在新加坡卖鸡饭

  虽然现在落魄潦倒,但黎志强自称也风光过。他表示,三十几岁时也很帅,交了不少女朋友。当年在新加坡时,认识了台湾“绯闻女星”王筱蝉的姐姐王筱玲,还为了她移居台湾。他说,王筱玲当年到新加坡演唱时自己常去捧场,深恋之下1986年跑到台湾与她结婚。不料,三年后,他发生车祸残废后,投资失败,和老婆也离婚收场,一直未联系。他难掩唏嘘:“没有缘分在一起,怨不得任何人。”

  黎志强自称常捧场余天、凤飞飞等人在新加坡的秀,认定他们一定知道他是谁。他津津乐道早年在新加坡风光的岁月,说常与大老板们到珍珠坊二楼的珍珠歌剧院等地听歌。他“搬”出余天、李亚萍、尤雅、凤飞飞、李茂山、陈今佩、林松义、姚苏蓉、万沙浪、杨燕等曾走红东南亚的台湾艺人,称:“不信的话,你可以去问余天他们,是不是常有半空、木空、亚波罗一票人带着榴莲、红毛丹摆在台前来捧场。”

  据常接洽新马一带演出的圈内人表示,确实曾听过他的名字,传他曾接办演出但常是“空包弹”,指艺人拿不到钱,或是艺人按照通告到了现场却扑空。

  黎明和他的经纪人陈善之皆未接电话,无法获黎明证实,他是否在台湾有一位同父异母的哥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