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鼎奖社会影响指数榜出炉 台湾主持高过赵本山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09年12月29日10:29

  昨日,第三届华鼎奖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系列之社会影响指数榜发布。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卢秀芳、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分列500演艺名人、100主持人、100新演员榜单之首。综合三榜,台湾新闻主持人卢秀芳指数最高,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垫底。

  从数据里看出,100主持人中,台湾新闻类女主持人卢秀芳以指数232.66排名第一,这一指数值在700名艺人中也居首位,高过赵本山。此外,央视主持人董卿、崔永元分居第二、第三位。“黑马”卢秀芳的出现,多少有点令人意外。满意度调查组委会秘书长王堃告诉记者,他也关注到了卢秀芳的表现,这一成绩与今年两岸交流频繁,直播节目越来越多有关,“卢秀芳社会影响数值高过央视主持人,说明公众很关注两岸直播节目,注意到了节目主持人,认可她的表现。”

  相比近一半演艺名人“不及格”的公益行为满意度,公众对500名演艺明星的社会影响给予肯定,“比较满意”达到90%。对此,王堃分析说,这两年,我国经历了汶川大地震、台湾地震、金融危机等危难,也共逢北京奥运会、迎上海世博等盛事,公众与艺人在各大事件上高度凝聚,“可以这么说,国家事件提升了艺人的社会影响满意度。虽然也有满文军吸毒、侯耀华涉嫌虚假广告等负面新闻,但这是极少数。国家大事让艺人与公众走得更近。”东方早报记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