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侯佩岑绯闻齐发 恋情接力抢周杰伦风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0:22

周杰伦(周董)两任前绯闻女友蔡依林(Jolin)、侯佩岑绯闻齐发

侯佩岑被曝订婚

  中新网12月29日电 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董)两任前绯闻女友蔡依林(Jolin)、侯佩岑,总在周杰伦宣传出风头时,巧合爆出新闻与之抗衡!最近周董与林志玲因宣传电影《刺陵》传暧昧,Jolin先爆出与时尚F4的高以翔夜店传情,随后侯佩岑更丢下一枚震撼弹,传出与黄姓男友秘密订婚。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周杰伦去年10月13日办新专辑记者会,Jolin也恰巧在隔天爆出即将从EMI唱片(金牌大风前身)出走,跳槽华纳唱片,瞬间转移媒体注意力。

  此外,传内地广电总局昨正式发函给各家电视台,下令暂时停用台港主持人,此举将波及胡瓜、侯佩岑搭档的厦门春节晚会和张菲主持的上海东方卫视春晚,但当事人多表示工作正常。

  侯佩岑透过经纪人廖素平说:“不知有此事。”倒是张菲秘书徐慧玲说:“有听说这件事,菲哥并不在名单内,这次春晚菲哥改以特别嘉宾登台,但他还没答应。”湖南卫视台办公室人员则表示:“不清楚,没看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