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封面汇

杰西卡-斯佐尔登《Teen Vogue》 绽放灿烂笑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2月29日09:46
杰西卡-斯佐尔登《Teen Vogue》
杰西卡-斯佐尔登《Teen Vogue》




  搜狐娱乐讯 美剧《绯闻少女》演员杰西卡-斯佐尔登上了最新一期《Teen Vogue》杂志封面人物,这位24岁的女星接受了该杂志的采访。

  谈起《绯闻少女》剧组,扮演Vanessa的斯佐尔说:“我听过关于我们剧组的一些可怕传闻,说演员都很自保,不好相处,但事实上,我们都是好朋友。我和艾德-威斯特维克经常和佩恩(贝格利)、布莱克(莱弗利)或者莉顿(梅斯特)、萨巴斯蒂安(斯坦)一起约会。”

  提到男友,斯佐尔说:“我们在一起很快乐,他是个很热情的家伙,他很棒,聪明而又有天分,很是讨喜,我们总是能把对方逗笑。”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