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杰西卡-辛普森日本参观古老寺庙扮艺伎

2009年08月15日2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杰西卡-辛普森浓妆艳抹

杰西卡-辛普森扮艺伎与友人聊天

  东京当地时间8月13日,尽管天气湿热,前往日本的美国流行歌手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Simpson)当晚还是身穿日本艺伎传统服饰,和好友兼前私人助理CaCeeCobb、发型师KenPaves一同亮相东京都内最古老的寺院浅草寺,感受东京文化气息。

  穿着和服踏着木屐的杰西卡一脸粉黛浓妆艳抹,举着香扇遮脸欲露还羞,大展东风风情。她所穿的这身和服价值1万美元,加上所有配饰,总价值2万美元,十分华贵。
由于戴着假发、假眉毛,加上脸被涂抹得煞白,没有路人认出这位流行明星,看来乔装打扮彻底大变身,这也是逃避记者和粉丝,能悠闲度假的一种好方式。杰西卡的这身造型,从穿戴服饰到化妆,共耗时4小时,美丽也得付出“折腾”的代价。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