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小沈阳官方专区 > 新闻

小沈阳一年为本山传媒挣亿元 有人出3千万挖角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29日08:36
小沈阳:我给师傅挣了三亿
小沈阳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情同父子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12月29日报道 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借着师父赵本山的“光”,在2009春晚上一夜暴红。目前,有文化公司许重金想从赵本山身边挖走小沈阳。小沈阳会不会跳槽?日前,赵本山在北京宴请本报和《南方周末》的媒体朋友,小沈阳当着众人面发誓:千金万金不动心,永远跟着师父走!

  巡演挣1亿 有人眼红要“挖角”

  从今年3月始,为准备“刘老根大舞台小沈阳笑转2009”全国巡演,小沈阳和他的团队奔走在全国数十个大小城市,截至工体明年1月8日100场巡演纪念演出之前,已经奇迹般地为本山传媒创造了上亿元的票房收入。这个“香馍馍”自然引来北京、天津、上海,包括香港一些有实力的文化影视、演艺公司的大老板的眼红,他们悄悄使出“阴招”,通过各种关系,许以巨额重金,想从本山传媒中挖走小沈阳,签到自己公司旗下。北京一位文化演艺公司的董事长,几天前曾许诺:他很想用3000万从本山传媒中签走小沈阳。

  师父不担心小沈阳曾当众发誓

  在北京,赵本山携小沈阳和本山传媒的副总裁颜安等,宴请本报与《南方周末》以及东风传媒、华纳唱片等媒体朋友。席间,谈到本山传媒之所以成功,赵本山说出了他的人才观:“一个文化企业成不成功?关键在于引进和如何使用优秀人才,有好的优秀人才,我就要想办法引进来!”

  这时,记者借赵本山的人才观话题,当面问小沈阳:“如果现在有很大、很有经济实力的公司,用重金挖你,你会不会跳槽离开师父?”面对这一敏感话题,小沈阳立即睁大了眼睛,站了起来,来到了赵本山身边,紧紧拥抱着赵本山,在赵本山胡子拉碴的脸颊上,连亲了几下。然后,小沈阳当众发誓:“老爸,你万万放心!大家都放心,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别说给几千万,上亿,咱也永远不会离开本山传媒,永远不会离开我亲爱的老爸!跳槽对我来说永远不可能!咱不能干那种缺德的事。”赵本山听了小沈阳的话,一直笑得合不拢嘴:“小沈阳这孩子,听话得很,什么大事小事,都给我汇报,我想赶都赶不走!所以,我从不担心他跳槽!”

  私下叫老爸“师父给我很多”

  据了解,小沈阳在公众场合一直叫赵本山师父,但在本山传媒内部,就亲切地称其为老爸。小沈阳在2010年1月8日将来成都表演二人转。第二天他将带着“赵家班”兄弟姐妹们,从成都赶往北京,参与“阳仔的第101夜”的演出,这也是小沈阳长达数月的“二人转马拉松”的百场纪念专场。

  谈到百场巡演,小沈阳的解释是:“春晚下来后不干点别的事情,观众会遗忘你。”这位整天飞来飞去的“飞人”说:“有时候都睡蒙了,那天我人在上海,一睁眼却发现到了广州。”一年为本山传媒挣了上亿元,小沈阳自己能得到多少?小沈阳的回答很实在也很艺术:“我本身是个穷人,跟在师父身边到今天,他给我的很多,我满足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千金万金不动心,小沈阳不会“背叛”!
巡演挣几亿,机会最难求,脱离赵本山,小沈阳还能走多远?
三千万就想挖小沈阳,别“PIA PIA”做梦了。
小沈阳不值三千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