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湖南卫视2010跨年演唱会 > 新闻动态

李湘产后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将与何炅合唱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2月29日08:33
李湘产后发福亮相 何时复出家人说了算
李湘、何炅将再聚首

  潇湘晨报12月29日报道 湖南卫视2010跨年演唱会将于31日晚在深圳世界之窗鸣锣开唱。除了“超女”“快男”的例行自家阵容外,湖南卫视方面之前透露刚升级为妈妈的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将在跨年舞台亮相。随后又传出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要照顾宝宝而选择放弃,不过记者昨日得到消息,李湘将确定参加当晚的演唱会直播,不过不会出现在主持阵容中,而是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出现。目前设置的环节是李湘与前任搭档何炅演唱歌曲《快乐如风》(暂定名),而李湘的老公王岳伦将在台下就座。至于届时王岳伦是否上台,来上一段“夫妻双双把家还”,就看何炅的现场策功了。此外,还有消息称,李湘对造型也相当慎重,虽然身材恢复尚在进行阶段,但是李湘仍然希望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舞台上,所以这次瞿颖亲自操刀为好友设计礼服,目前几套服装设计已经基本完成,正在制作中。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李湘太“折腾”,相夫教子不好吗?
李湘生产之后身材走样儿,与原来判若两人。
李湘要唱歌?!非要亮相,还是当主持好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