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郎朗宋祖英同上春晚 不重复鸟巢音乐会合作形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9日08:13
郎朗曾在音乐会上很绅士地亲宋祖英的手背

  大洋网-广州日报12月29日报道 昨天,从大连飞抵北京转机前往柏林参加新年音乐会的郎朗,趁着转机的机会,在机场附近参加了国内牛奶品牌蒙牛特仑苏的代言活动。刚下飞机的郎朗现场为大家演奏了刚刚在诺贝尔和平奖颁奖仪式上为奥巴马弹奏的李斯特的《爱之梦》。当被问及春晚是否将与宋祖英合作时,郎朗默认自己和宋祖英都已接到春晚的邀请,但并不会延续鸟巢音乐会上的表演形式。“我特别喜欢宋祖英,能合作也是非常愉快,但是这次春晚可能将会以别的形式出现。”

  当天陪伴郎朗出现在代言活动上的还有他的父母,看着活泼的儿子,台下的朗妈周秀兰一脸满足,当被问及郎朗保持活力的秘诀时,她说:“郎朗主要是饮食比较有规律,每天都要做运动。有时还泡泡温泉。我们天天不是飞来飞去就是演出,一年平均150场以上的钢琴演奏会,每天还要确保至少两个小时的练琴,对体力要求很高,不运动根本不行。”

  近来有传言郎朗和宋祖英将在央视春晚上继续鸟巢音乐会上的合作,对此郎朗调皮表示,他特别喜欢宋祖英,能合作也是非常愉快,“但这次不会是传说中的混搭形式,因为在鸟巢音乐会上已经合作过一次了,春晚没理由再重复一遍,可能我们各自将会以别的形式出现。春晚导演组和我们工作人员目前都在计划,希望符合我一贯的风格和形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