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台湾音乐人张永智出席盛典 盛赞“世姐”张梓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20:16

  时值“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盛典”十周年,除了中国知名小提琴家盛中国外,来自台湾的音乐家张永智也获邀于典礼中,为讲述十年商业领袖人物故事中担任钢琴伴奏。对于参与到这项CCTV甚至是全中国绝大多数精英份子所关注的年度盛事,张永智除了感到非常荣幸之外,也对内地企业于促进社会发展、投身社会公益的不遗余力肃然起敬。  

  2009年12月23日是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迈入十周年的盛典,张永智这次有改以往饰演香港回归十周年电视剧《荣归》天性儒雅宽厚的李明浩,以及《梅艳芳菲》的热情日本歌手高桥真一等演员形象,改以音乐创作人身分站上央视的舞台。他特别为柳传志、张瑞敏、马云等十年商业企业领袖颁奖人,带来了《恋恋威海》、《鼓浪屿》及《奇幻城市》等三首创作曲,希望能以澎湃、庄重、宁静等氛围烘托出这些领袖在商场上叱咤风云后继而为以为社会国家贡献的庄严使命。  

张永智受邀弹奏钢琴
张永智受邀弹奏钢琴

  在颁奖典礼当天,2007年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也应邀出席颁奖典礼。对于张梓琳,张永智忍不住赞美,因两人在后台备台时,只见张梓琳除了专注地背稿子之外,还不时提醒助理尽量靠着墙边坐不要影响后台人员进出,甚至见到工作人员没座位便亲自搬出椅子礼让别人,这些小小的体贴他人举动,张永智认为不愧为世界小姐第一,举手投足的优雅风范都足以展现了中国传统美德。  

  多重身分:演员、歌手、作家的张永智,经过这次活动呈现其音乐创作的能量,自七岁开始练琴的他,未来将朝向心灵治疗音乐及新世纪演奏曲风的创作重心发展,目前在台湾已有由钢琴、小提琴、长笛等组成的好朋友现代重奏乐团,将在明年推出由风潮唱片发行的《台湾山色印象》演奏创作专辑,待时机成熟,他将为中国的阅听大众带来不一样的心灵飨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